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京津冀一体化“或将拓展房企发展空间

——选择鸿坤原乡郡的三大理由

房天下  2014-04-25 15:41

[摘要] 2014年2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召开了京津冀协调发展座谈会,将京津冀协同发展作为一项重大国家战略,提出要着力加强顶层设计,抓紧编制首都经济圈一体化发展的相关规划,打破区域资源流动隔阂,弱化北京经济功能,将其产业、人口向天津和河北地区转移,并做好生态协调工作。

背景:2014年2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召开了京津冀协调发展座谈会,将京津冀协同发展作为一项重大国家战略,提出要着力加强顶层设计,抓紧编制首都经济圈一体化发展的相关规划,打破区域资源流动隔阂,弱化北京经济功能,将其产业、人口向天津和河北地区转移,并做好生态协调工作。

随着相关政策的不断明晰,“京津冀一体化”成为2014年的热门话题,环北京地区的楼市也开始逐渐升温。近日,鸿坤•原乡郡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到,“京津冀一体化”使北京周边地区新型城镇化的进程大大加快,城镇化离不开人的居住,房企可以战略性布局的区域变得更为广阔;而新型城镇化需要的不仅仅是住宅,也需要商业、产业,以产业地产或商业地产为主的房企同样可以找到施展空间,房企获得的机遇将是全方面的。

鸿坤•原乡郡

原乡系生态宜居大盘——鸿坤•原乡郡,以国际化标准高铁新城武清,作为京津冀的武清将借助政策的实施,成为一个新的 ,打造出京津之间首席国际化生态公园新城,未来发展前景将不可限量。

众所 ,区域楼市能否热起来,离不开公共配套设施的落实,交通路网作为城市的脉搏,更是对城市的房地产市场布局起着决定性作用。

鸿坤•原乡郡在周边有众多国际级高品质配套产品,包括全球NBA,中国首座纯意大利风格的大型名品折扣和休闲文化——奥特莱斯佛罗伦萨小镇,北方规模的休闲娱乐基地凯旋王国,以及美国城、站前广场与威尼都等。

作为地标性百万平米大盘,鸿坤•原乡郡小区的内部配套也十分丰富。为满足不同年龄段人的日常生活需求,精心打造会所、超市、温泉酒店和商业街等配套,使幼、老、中青年均有所乐。

鸿坤•原乡郡位于武清水城板块,距离京津高铁武清站仅1.8公里。京津城际铁路作为连接京津两大城市的重要交通枢纽,由西向东横穿武清全境。城铁武清站是天津段经停站。

时下,随着城际列车的正式开通运营,每天从北京南站和天津站分别始发的47对高速动车组中,各有6班次中途停靠武清。这不仅给“京津族”的出行带来了极大方便,而且愈加聚集了人们对这座新城关注的目光,由此带来了大量的人流、物流、资金流,“高铁经济”正在成为武清快速发展的新的增长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