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5O时代来了 TBD云集引领写字楼新风尚

中国日报网  2014-04-25 14:54

曾几何时,中国写字楼市场掀起了一股5A写字楼风潮,恨不得任何一个有玻璃幕墙、带电梯、“长”得高一些的写字楼都自称为5A写字楼,否则就是不入流,不FASHION。而OA(自动化系统)、CA(通讯自动化系统)、FA(消防自动化系统)、SA(安保自动化系统)、BA(楼宇自动控制系统)成为了写字楼的标准配置。

1

北京5A写字楼

然而随着5A写字楼售价和租金的水涨船高,以及城市热岛效应、核心区交通拥堵顽疾、缺乏绿色生态环境导致职业病等诸多问题的出现,5A写字楼已经失去了昔日的美好,致使以英特尔、甲骨文等为首的500强企业纷纷搬离传统核心区。

在此背景下,符合国际潮流的 5O写字楼,成为了属于这个时代的写字楼最强音!因为,5A写字楼应以为傲的软硬件配置,5O写字楼完全拥有,而其更胜一筹的在于,实现了集Oxygen(氧气)、Office Park (花园)、Open(开放而自由)、Own(独立冠名权和私家电梯/空调)、Opportunity(发展前景)于一体的写字楼价值全面提升。

2

TBD云集5O写字楼

首先,5O写字楼拥有生态、有氧的商务环境,展现区别于都心高层写字楼的灰色、缺氧的环境。其次,5O写字楼拒绝单调、局促的空间,以花园式方式,让工作也变成一种享受。第三,5O写字楼拥有开阔舒朗的商务空间,让企业运作自如。第四,5O写字楼甚至还拥有建筑冠名权,以此彰显企业的形象与实力。第五,5O写字楼一般都位于政府极力发展、政策大力扶持的城市新核心区,不仅拥有便捷的交通、优美的环境,而且也有着美好的发展前景。

3

TBD云集5O写字楼室内

环顾京城写字楼市场,位于北京科技商务区(TBD)的TBD云集无疑是5O写字楼的代言者。TBD云集坐拥万亩森林公园,自然环境优越;拥有由景观女王玛莎舒瓦茨亲力打造的20000平方米园林景观;其通过L形甲级创新设计,可实现商办空间的灵活分割组合;为实力雄厚的企业赋予了9栋企业花园独栋的建筑冠名权;并可享受“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以及昌平区政府双重政策支持。

由此可见,以TBD云集为代表的5O写字楼的出现,是写字楼开始兼顾效率与舒适、走向完善的一种进步,同时也代表了写字楼由5A智能化向5O写字楼演变的一种趋势,将引导写字楼发展进入新纪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