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扎堆抢自住房金域缇香约103㎡三居性价优选

房天下  2014-04-25 14:28

[摘要] 自住型商品房真的是置业者的梦想吗?据某媒体报道,购房者表示选择自住型商品房的确是无奈之举,无论位置还是配套,都没法跟真正的住宅相比,大家都“挤破脑袋”去抢购,只能说明现在的房价太高,普通购房者只能退而求其次了。

自住型商品房真的是置业者的梦想吗?据某媒体报道,购房者表示选择自住型商品房的确是无奈之举,无论位置还是配套,都没法跟真正的住宅相比,大家都“挤破脑袋”去抢购,只能说明现在的房价太高,普通购房者只能退而求其次了。尽管是这样,仍然有很多朋友购不上房。据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表示,2013年北京单价2万元左右的刚需项目供需比基本是1:4,目前已经逐渐降低到1:2,购房者观望情绪增多。由此可见,购房者就算愿“委屈求次”,也未必有购房机会。既然是这样,还不如找一个价格合适,而且拥有便捷交通、臻熟配套、优越户型的好房子,让家人早享幸福。

作为城铁房山线旁的品质人居力作,金域缇香坐享便捷繁盛的城市配套,构筑都市精彩生活,自入市以来,受市场追捧。项目近临长阳CSD、奥特莱斯等大型商娱配套,周边汇聚大量超市、金融、医疗、娱乐等成熟的生活配套,成就未来业主的生活。同时,项目京良路、京港澳高速、京石高速等城市发展线路,山线,距稻田站约300m,转身换乘9号线,高效通达丽泽商圈、丰台总部基地、中关村商圈等城市核心经济区域,让业主畅享繁华生活。

项目的不只是成熟的交通与配套,更有优越的户型设计。金域缇香约103㎡经典三居户型,大面宽短进深,南北通透,布局合理。贴心时尚的玄关收纳系统,独有高、低柜设计,收纳随心所享。南向客厅连接大面飘窗,闲聊之时还可享受窗外美景。主卧内布局观景阳台,让生活时刻充满阳光,沐浴自然清新空气。L型厨房操作台,人性化动线满足居者生活所需。卫生间干湿分离,清爽整洁。同时,项目还特引入新风系统等现代科技工艺,在不开窗的情况下保证室内的空气新鲜,让业主健康悦享每一天。

性价尚选,礼遇更高的品质生活,现阶段,金域缇香约103㎡三居火热推售中,仅余百席,错过既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