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润置地润西山打造城市精英人居范本

房天下  2014-04-25 14:10

[摘要] 华润润西山本周日开盘,即享20万+开盘认购优惠(仅限开盘当日享受)。主推170-210㎡四居与108-132㎡三居全非毛坯低密花园洋房产品,并将定制化家电赠送服务嵌入到墅质非毛坯中,实现产品的全面升级。

华润润西山本周日开盘,即享20万+开盘认购优惠(仅限开盘当日享受)。主推170-210㎡四居与108-132㎡三居全非毛坯低密花园洋房产品,并将定制化家电赠送服务嵌入到墅质非毛坯中,实现产品的全面升级。

京西,向来以深厚的底蕴和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而闻名。近年来随着西部土地放量趋近,以及“空气末日”影响,占据稀缺自然条件的京西一跃成为京城中改善客群的置业。

被称为“西贵”之地的京西板块,云集了当代社会名家、知识分子、中高级管理者等社会中流砥柱人群。随着政府打造首都西部综合服务区WSD的进程,京西大力推进现代化生态新区的建设,未来将建成七星级酒店、中航国际总部基地等大型设施,并与国内外企业达成24个重点合作项目,进一步凝聚来自不同地区及行业的精英人才,带动经济与区域价值强势质变。

在精英人群聚集的京西区域,500强——华润集团不惜60亿元重金,在2011年于长安街西延线打造润西山项目。作为华润置地的形态产品,它的出世寓意着一场不同凡响的人居思潮:产品融入华润置地“第五代服务”,开启国墅级全非毛坯官邸的新模式;携手的北京永定及国际部,打造精英子女就读计划;并与华润医疗合作,为业主提供京城多家三甲医院快速就医通道;倾力打造北京的西班牙半山建筑——都兰堡,集休闲娱乐、私人会客等功能于一体;同时华润自持的35000㎡购物将于今夏绽放,为业主提供更舒适的品质型生活配套。

此外,润西山还启动华润集团的整合资源,为业主争取到华润旗下多个品牌的尊享特权并征集、医疗卫生、进阶培训、圈层服务、生活配套等权益。经过三年时间,润西山已成为京城客群的住区,被业内冠以“北京半山精英社区”的称号。首期业主的数据显示,85%来自金融街及中关村区域;90%具备大学本科及以历;65%掌控专业技术,成为事业领域的中坚力量。事实证明,一个成熟的精英社区已然诞生。

据悉,华润润西山推出半山官邸洋房收官之作,主打170-210㎡四居与108-132㎡三居全非毛坯低密花园洋房产品,并将定制化家电赠送服务嵌入到墅质非毛坯中,实现产品的全面升级,实为看好京西置业环境的精英不可错失的良机。本周日开盘,20万+开盘认购优惠(仅限开盘当日享受),敬请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