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马布里在大兴买房熙悦春天等大兴楼盘备受关注

房天下  2014-04-23 18:02

[摘要] 3月30日晚,北京男篮在客场以98∶88力克新疆队,以4∶2的总比分赢得了本赛季CBA总冠军。这是北京男篮三年内两度夺得总冠军,在超级外援马布里的率领下,北京男篮正在崛起。在4月2日,马布里成为第30位“北京市荣誉市民”。

3月30日晚,北京男篮在客场以98∶88力克新疆队,以4∶2的总比分赢得了本赛季CBA总。这是北京男篮三年内两度夺得总,在超级外援马布里的率领下,北京男篮正在崛起。在4月2日,马布里成为第30位“北京市荣誉市民”。

这些年,CBA球场上出现过很多外援的身影,他们大多来中国只为了捞一票,然后成了匆匆过客,但马布里跟他们不一样。尽管他只在这个城市生活了三年,但是他已经把北京当成自己的第二故乡。据悉,马布里在北京大兴区买了一套150平方米的房子。

马布里置业大兴,还是自主?

虽然在北京只生活了三年,但这三年中,他从一个“纽约客”蜕变成一个地地道道的“北京人”。他还学习像一个普通的北京人那样生活。他特意买了公交一卡通,坐“上下班”,和队友一起去吃火锅,用筷子比用刀叉还要熟练,他去工体为国安队加油,跟相声演员一起说相声,喜欢功夫茶多过喜欢咖啡,在电视里看到北京的城市宣传片,他说自己也想和那些大爷、大妈一样跑跑步,打打太极。他熟悉了簋街,习惯了牛蛙的味道。他逛三里屯,也逛小商品市场,他在那里买了剃头用的推子。甚至,他还知道除了出租车,还有黑车,“跟出租车差不多,只是没有计价器,收多少钱全凭商量。”

马布里说,他爱北京和中国,这里的人也爱他,这里才是他的家,“我回美国只是度假,我的余生将会在这里度过。”由此来看,马布里选择在北京大兴置业,并不是为了用于长期,而是出于自主需求。

是否缘于北京大兴机场

众所 ,北京大兴机场将于今年下半年开始拆迁,计划2018年试运营,届时将建设70万平方米的航站楼,每年旅客吞吐量达到7200万人次。2018年新机场投用后,从市区出行到新机场,将有3条高速路为新机场服务,除了公路建设,作为新机场重要配套工程的新机场轨道线,已获国家发改委批复。新机场轨道线自城区至新机场,采用快速轨道交通方式实现半到达。

马布里出身于美国,回美国度假以及CBA客场作战常常要长途飞行,也许是马布里选择在大兴买房的原因。

马布里是否购买保利首开•熙悦春天

综合马布里坐“上下班”,以及他选择的房子是出于自主需要,可推断出他买的房子一定在边,并与机场保持着“一定距离”,即离机场相对较近但不受飞机场周围大分贝噪音的污染。

那他会选择最近正在热销的保利首开•熙悦春天吗?这是熙悦春天业主普遍的心声。据记者了解,由保利联合首开地产打造的保利首开熙悦春天,据四号线首站天宫院,该项目与凯德MALL相邻,一线国际品牌云集,集购物、餐饮、娱乐、休闲等功能于一体,可以完全解决一切的生活所需。而且,位于大兴区天宫院的保利首开熙悦春天与首都新机场一脉相守,据守新航城进入市区的节点,离机场相对较近但不受飞机场周围大分贝噪音的污染。

但了解保利首开•熙悦春天项目的购房人便会知道,保利首开•熙悦春天产品户型为70、80平米两居和93平米的三居,并没有150平米的户型。但也有球迷反映称:前阿根廷球星贝隆就是买两个相连的户型并把中间的墙打通,使两个房子成为一个房子,如果马布里买一个70、一个80平米的户型并打通,不是正好150平米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