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风生水起,紫气东来”融科千章墅 体验尊贵生活

房天下   2014-04-23 17:18

阳光明媚,暖风徐徐,春天的气息总是令人轻舞飞扬。4月19日,“风生水起,紫气东来”千章墅尊贵生活之旅如期举行,各界精英应邀参与,在融科•千章墅共同体验了一天专属的尊贵生活享受。

融科•千章墅,体验专属的尊贵生活

下午2点整,伴随着悠扬的小提琴乐,在嘉宾们的瞩目中,千章墅尊贵生活之旅正式拉开了序幕。千章墅领导对项目的介绍,吸引了现场众多来宾的注意,10余的短暂时间,就将融科•千章墅的特点一一呈现。这不仅是实力的展现,更是对客户置业的坚强信心,也让嘉宾们对千章墅也有了更多的了解。

著名的大师——王浩骅老师也亲临活动现场,为来宾们提出了各种家居的建议,获得了一致好评。经过多年丰富的经验积累,王浩骅老师积极开拓中华庞大的易学体系,创立了“生活易学化、易学生活化”的理念,将古老的智慧通过现代语言贴切地运用于生活中。王浩骅老师与现场嘉宾亲切的交流,将学更好的融入建筑以及居住生活的问题中,从置业与的玄机、选择楼层的要诀、阳宅等方面向在座的来宾们传授了家居的重要要素,还悉心的解答了来宾们提出的每一个问题。

为了让来宾们能够感受到更加尊贵贴心的服务,千章墅还细心准备了精美的茶歇,这一系列精心的设计和布置,都获得现场嘉宾的一致好评。主办方还精心为嘉宾们安排了新鲜的草莓采摘,远离城市喧嚣,到草莓园自己动手采摘,采摘园内不时传出欢乐的笑声,嘉宾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品尝鲜美草莓,品味盎然春意,嘉宾们在轻松而又愉快的氛围里度过了一个下午。

传承经典巴洛克艺术神髓,尽享体贴入微的品质生活。融科•千章墅即将推出二期新品联排别墅,致力打造最适宜人居的城市别墅。

基于对一期客户产品建议的调研,升级后的二期产品,拥有更加人居的室内格局,空间配比度极高。格调玄关,宽敞客厅,豪门空间规制尽现大家风范。双旋转楼梯,彰显尊崇地位的同时保证了孩子们上下楼时的安全;各楼层分功能设计,互不干扰,父母安静休息,细节关爱老人生活;豪华主卧套房100平米,步入式衣帽间,尊贵感倍增;阳光飘窗,使得优雅私密的别墅生活得到淋漓尽致、挥洒自如。大空间地下车库,让爱车不再风吹日晒;双庭院花园为老人和孩子提供尽享天伦之地,一杯红茶,与朋友畅谈整个下午,重温庭院情怀,空间功能格局将生活的尊重完美呈现。

据悉:融科•千章墅,万亩公园环抱,重归健康生活。252-510㎡联排叠拼,二期臻品,开盘在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