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5月49个楼盘开盘"以价换量"变成主流

城市快报  作者:姚华  2014-04-23 14:30

[摘要] 5月49个楼盘开盘“以价换量”成主流

数据显示,5月本市49个项目预计开盘,环比增加44.12%,同比增加58.06%。业内人士分析,今年楼市始终是不温不火,5月新盘集中入市后,市场竞争更加激烈,将有更多的项目会“以价换量”。

新盘数量占四成

数据显示,5月开盘的49个楼盘项目中,市内六区4个、环城四区22个、滨海新区9个、远郊区县14个。其中全新盘21个,占预计开盘总量的42.86%。在教授郭海燕看来,错过了5月销售旺季,再开盘就要等金九银十。只有将价格降到购房者满意的水平,才能取得良好的销售业绩。

均价普降两三千

春节过后,南开区老城厢某项目均价也一直维持在20000元左右/平方米,近期该项目推出的特价房源,优惠后均价17500元/平方米。此外,南京路有些在售新盘特惠价格为20000元/平方米起,而之前区域新盘价格都在23000元以上/平方米。多家开发企业的营销负责人表示,他们通过对市场信息的分析进一步确定了“以价换量”的营销策略,正“酝酿”5月推出更大力度的优惠举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