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7万元半包89平二居室 回归自然的田园风格装修(图)

房天下装修设计  2014-04-23 11:19

[摘要] 田园风格倡导“回归自然”,美学上推崇“自然美”,认为只有崇尚自然、结合自然,才能在当今高科技快节奏的社会生活中获取生理和心理的平衡。整体色调和谐统一,敢于突破传统,大胆启用色白,恬静活泼,纯洁灵巧,清新淡雅的田园气息,红色进行融合,柔和中流露着激情。

预算:7 万元 (半包)

风格:田园风格

户型:二居室

面积:89平米

店铺:百意国际设计 

田园风格倡导“回归自然”,美学上推崇“自然美”,认为只有崇尚自然、结合自然,才能在当今高科技快节奏的社会生活中获取生理和心理的平衡。整体色调和谐统一,敢于突破传统,大胆启用色白,恬静活泼,纯洁灵巧,清新淡雅的田园气息,红色进行融合,柔和中流露着激情。美式乡村给我们带来了完全不同的田园体验。碎花不再是主导田园的必要元素,粗犷的装潢,硬气质感的打造让美式乡村多了几分与众不同的味道。也许只有这样的装饰才更加“乡村”,漫步其中时我们也才能与自然有更进一步的交流。绿植的作用不仅仅是点缀家居,还能为室内的气场提供有效的改善。在这一案例中,设计师使用了大量的绿植,同时搭配了花色得当的地毯和布艺。与此同时,设计师还十分注重雕花图案的运用。于是,这一田园家居不仅亲近自然,还带着少许华丽。

>>>查看更多装修效果图>>>

>>>查看更多装修效果图>>>

>>>查看更多装修效果图>>>

您可能感兴趣的:

地中海与田园风格相结合 打造自然简约的居室空间

时尚大气的包豪斯风格 墙面收纳+榻榻米卧室(图)

25套精品卧室装修实景图 风格各异总有一套打动你

干净纯粹的白色简约清爽 单身汉的57平小窝(组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