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3.5w自装82平2室2厅2厨1卫 小户型婚房设计秀(图)

房天下  2014-04-23 11:13

[摘要] 又要结婚,又要办婚礼,预算告急。拼命节省,终于省下6万结婚本钱。房子装修却只花了3万5。太给力了!一起去看看这82平米的婚房吧!

又要结婚,又要办婚礼,预算告急。拼命节省,终于省下6万结婚本钱。房子装修却只花了3万5。太给力了!一起去看看这82平米的婚房吧!

马年送你好台湾好地漏—节能、环保、防臭,4件只要20元!!

【户型】:两室两厅一厨一卫

【面积】:82平方

【风格】:现代简约

拿到了新房,看着小区里越来越多的邻居刚拿到新房就急切的开始装修,也由于越来越贵的人工费和材料费,我和老公终于也决定开始装修,再加上老公本身就是搞设计的,多少可以自己设计自己装修,由于房子的空间实在是小啊,在尝试了N多方案的PK下,最后还是决定现代简约,当然也由于我和老公都比较喜欢干净清爽的生活环境吧

 更多装修效果图 欧美风格 婚房装修设计

老公说平时都是为别人服务,这回终于可以自己做主自己装修了,多少还是很激动的,但是事实最后的担子还是落在了我的身上,因为他去服务客户去了,基本不管自己家,哎!无奈,只能我上了,所以最后是挑主要任务,老公只管技术顾问!

 更多装修效果图 欧美风格 婚房装修设计

的确良的“大师椅”还行就是冬天坐着太冰了,要再淘个坐垫才行。客厅里沙发背景墙做的是照片墙,很简单的设计但是也是很温馨的一角

更多装修效果图 欧美风格 婚房装修设计

更多

不拼干爹拼自己 幸福の小窝长成记

老公为房子要离婚,我该怎么办?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房奴的地中海梦

【讲故事送年货】给力家居年货等你拿!

六款创意楼梯营造别样家居氛围 一道延伸的风景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