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东方禅境园林 身心的自我修养

房天下  2014-04-22 17:42

[摘要] 自古至今,在中国的居住规制上,园林始终占据了最为重要的地位,它的角色演绎完全超越了建筑的光环。无论是北派的皇家园林,还是南派的苏州园林,衡量一处人家的富贵和底蕴,园林的营建与雕琢,成为了不可或缺的参考。

自古至今,在中国的居住规制上,园林始终占据了最为重要的地位,它的角色演绎完全超越了建筑的光环。无论是北派的皇家园林,还是南派的苏州园林,衡量一处人家的富贵和底蕴,园林的营建与雕琢,成为了不可或缺的参考。

作为城市别墅的代表,坐落北京西南的燕西华府,除了拥有连绵西山和6000亩青龙湖这样稀缺的自然资源外,对于社区内 “东方禅境园林”的打造,更是在精致的基础上,注入了融汇中西的艺术灵韵。

燕西华府聘请国际三大园林景观大师之一的户田芳树先生亲自执笔,通过平衡“人、建筑与景观小品”的和谐空间关系,并运用湖、溪等元素,营造出一种回归自然、融于自然的心境和生活状态。 园林间还以水为脉,引水绕宅,四纵水系汇聚的森林溪谷,成就“四水归堂”的格局。同时选用四季水景维护,形成永不结冰的园林水系,为业主营建出“常年流水潺潺、天地四季大美”的生活场域。

漫步在东方禅境园林之中,林荫小径被乔木、灌木自然的隔离出来,蜿蜒的小溪和奔流的瀑布在林间欢跃。微风吹过,枝头的花瓣飘落在肩上,与眼前的景致相映,美得让人不忍心将它拂落。

“宁静致远”可以说是这座花园的内涵,美与静在这里演绎出中国园林的别漾情趣,艺术的匠心和自然的回归,让燕西华府成为京城难得的身心兼修之所。

项目位于丰台青龙湖畔,总占地面积34万平方米,容积率1.1。属于大京西山脉,拥有6000亩青龙湖面,由政府引进全程名校资源,为孩子的学习提供了可靠的保证。六环出口,交通便利30金融街,顷刻畅享繁荣商圈。项目拥有5000平米会所及商街,满足业主日常生活需求。【燕西华府】是区域内在售纯现房别墅社区,目前在售的主力户型有360㎡联排、450㎡双拼、580及850㎡的独栋别墅全系产品,总价900万起/套。

我们将时间与您分享项目的实时动态,若您有任何疑问,可随时拨打贵宾专线(010)82568877咨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