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温哥华森林“启幕中国别墅2.0时代”论坛圆满结束

——房产巨擘拨开楼市迷雾

房天下   2014-04-22 09:23

[摘要] 2014年4月20日,城市别墅典范温哥华森林,于北京首例非毛坯别墅样板间,举行的“启幕中国别墅2.0时代-暨温哥华森林首席非毛坯别墅发布”主题论坛圆满结束。

2014年4月20日,城市别墅典范温哥华森林,于北京首例非毛坯别墅样板间,举行的“启幕中国别墅2.0时代-暨温哥华森林首席非毛坯别墅发布”主题论坛圆满结束,北京枫树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尉朝辉、《楼市》杂志的掌舵人蔡鸿岩、营销策划金网络总经理杨强宏、东方博文地产联行副总经理许闻平等各大主流媒体、业主嘉宾等近百人,齐聚一堂,对两会后房产走势、奥北别墅的发展前景及中国别墅2.0时代、北京首席非毛坯别墅发展等问题展开了深度的思维碰撞。

“启幕中国别墅2.0时代,别墅界的革命。”

温哥华森林,中国别墅2.0时代, 产品上沉淀与升级,双首层前二后三,的空间和尺度,让别墅居住奢阔前所未有。从最初的毛坯,到国际大师品牌家俬以及非毛坯,让业主生活品质大改观。孕育了十年之久的原生森林,也将生活品质提升到健康环保的高度。

奥北也正从过去刚需别墅区到未来科技城国际化大配套时代的升级。交通路网的革命性进展,拉近了别墅与城市的距离。立汤路的扩建、G7、京承高速,让生活者,拥有城市,更拥有别墅该有的生活。

全看中国,全中国看北京,北京还看0.38低密稀缺独栋

《楼市》杂志的掌舵人蔡鸿岩表示:

能在北京做十年的别墅的发展商是有实力的,不重速度,非毛坯细作,向国际标准看齐。

中国的资源都在北京,这里是政治、文化、 经济。北京人口总数呈现上升趋势,需求将持续不断增长,注定带动房价上涨。

同时,供应也决定了价格的走势。北京五环路以里没有土地供应量,尤其是像温哥华森林低密度0.38容积率独栋别墅,禁墅令之后,是极为稀缺的产品。

别墅不再是“别”墅,回到居所,回到舒适。

金网络副总经理杨强宏表示:

北京乃至生存环境都很差,大家都想从城里出来住,未来科技城大配套时代的推动,奥北别墅区将是城市化居家的别墅群,温哥华森林非毛坯独栋将满足这部分客群的别墅生活改善需求。

过去几年,在政策影响下,刚需占主导。但今年以来,政策开放后,被抑制多年的改善型需求将迅速加大,我相信最迟到明年底,房价会回到市场,刚需端可能要谨慎应对,市场将稳健的持续增长。再有,六环配建自住型商品房的项目,受开发成本影响,建设低密度类型商品房部分的预售价格预计达到7万元左右,而温哥华森林在售非毛坯独栋的单价仅3.5万,是超性价比的。

未来科技城 央企聚集地 奥北别墅区的红利

东方博文地产联行副总经理许闻平表示:

未来科技城是区域的红利,由中组部牵头推动,是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的象征,15家央企总部在这里。它是奥北走向国际的一个开口,引进了许多一流的科技、国际化配套、科研人才,将带动整个奥北别墅区的升级,是拥挤的传统别墅区不可比拟的。

看北京 保值还在一线城市

业内某媒体主编表示:

虽然目前楼市观望情绪比较重,一季度范围内成交量下跌,但是中国海外置业,08年6800万美元,今年预计将达到300个亿美元,中国是有寻求保值的需求的,仍然在一线城市,比如北京。

会议期间,几位主人公的精彩解读和深度分析,此次活动上各位嘉宾的观点对楼市和奥北的影响,无疑是巨大的。持续4个的论坛,即将启幕中国别墅2.0时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