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陈瑛:新媒体介入促进房地产行业发展

房天下  2014-04-18 11:30

[摘要] 4月10日,素有“楼市风向标”之称的2014年北京春季房展在北京农展馆如期拉开帷幕,并将一直持续到13日。房天下现场对话一线房企,对2014年房地产走势、京津冀一体化建设、新型城镇化建设以及近期房天下主办的中国首届移动购房节等问题进行交流与探讨。

1当最创新的移动互联网遭遇最传统的房地产,两者会擦出怎样的火花?房产行业成为了又一个被移动互联网所颠覆的传统行业,移动购房真的来了!2014年4月,由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房天下主办的中国首届移动购房节正式拉开序幕。本次移动购房节将从4月持续到5月,房天下总计拿出了10亿进行补贴。房天下在本次购房节中举办了丰富多彩派送活动:立减1000元的新房购房补贴、额外1000元现金的经纪人售房奖励、房天下帮APP的以一抵百活动、业主委托出租出售房屋即获推广……真正实现了全民送。

房天下讯4月10日,素有“楼市风向标”之称的2014年北京春季房展在北京农展馆如期拉开帷幕,并将一直持续到13日。据悉,本届房展共有国内外600多个项目参加,环北京区域项目成热门,海外项目占据半壁江山。房天下现场对话一线房企,对2014年房地产走势、京津冀一体化建设、新型城镇化建设以及近期房天下主办的中国首届移动购房节等问题进行交流与探讨。

首地浣溪谷销售总监陈瑛

首地浣溪谷销售总监 陈瑛

谈及新媒体盛行的当下,房地产的营销模式不断转变时,首地浣溪谷销售总监陈瑛很有自己的见解。陈瑛向房天下记者谈到:“随着我们科技的进步,人类生活方式的改变,新媒体逐渐介入房地产这个传统行业,电商现在在众多的领域都有参与,但是本身房地产没有物流性,所以真正的买卖与成交的过程,一定是在线下。”

据房天下统计,2014年的一季度有53%的房天下友通过移动平台找房,有37%的网友通过移动平台去拨打400电话报名看房团进行看房;房天下移动客户端APP的推出也吸引了众多网友的下载,从这些数据可见,买房人获取楼盘信息的渠道已经慢慢从PC端转向了移动设备端。

陈瑛就电商模式也谈了几点看法,他说,整个的电商模式包括新媒体的介入,更多的是便于大家能够更多的了解房地产项目,但他们真正的合作模式,还是存在于线上线下的互动结合。也就是真正让我们房地产的传统企业,传统项目,传统营销模式,能够在众多的新媒体上展示,最终的购买成交还是要走线下,就是O2O的形式,才能促进传统行业的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