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通州亦庄1万元/㎡自住房项目首旅紫峰九院城即将启动网申

搜房网  2014-04-18 10:53

从 2000 年以来,北京高速发展所带来的超高人口密度,让北京所推出的每一块土地,都不断飙升,房价飙涨。自住型商品房的推出,使得北京保障性住房日趋完善,不仅解决了京籍住房问题,更让奋斗多年的非京籍感受到了安家北京的希望。自住型商品房入市火热自不必说,而品质上乘,居适合一的优质自住房更显弥足珍贵。首旅紫峰九院城作为低密度、低容积率的代表,无疑是购房者的安居,居家典范。

1

紫峰·九院城总规划约60万平米,分三期开发。一期近30万平米,包括将近12.6万平米自住型商品房、社区幼儿园、面积约2.4万平米的综合商业配备,配套齐全充分满足业主日常生活需求。项目建筑规划以8-11层电梯花园洋房为主,主力户型为85㎡精品两居、 95㎡简约小三居、135㎡奢阔四居,南北通透,一梯两户,多层带电梯板楼,一期项目容积率为1.78,是目前北京密度的自住房项目。紫峰九院城将以1万元/㎡的价格开启北京自住房万元洋房时代。

项目将于近期启动网上申购。

申购网址:www.zifenghouse.com 咨询电话:010-80510990

60万㎡低密洋房小镇,首旅紫峰九院城开启北京自住房万元时代

通州永乐新城未来规划将容纳将近百万人,于家务板块紧邻通州永乐新城,是未来京津城镇带的重要纽带,于家务依托永乐新城发展,政府规划打造永乐新城于家务次中心,是通州侧重发展的方向之一。紫峰·九院城根植通州于家务中央生态区,距东五环约15,距国贸约40,周边配套完善。项目总规划将近60万㎡生态小镇,分三期开发,一期项目容积率为1.78,是目前北京密度的自住房。

南北通透,从心定义自住型商品房品质生活

紫峰九院城户型历经多次研究讨论,以人性定义开间尺度,简约形塑空间美学,设计心思独到,全明大采光户型,功能完备、很好地做到了动静分离、洁污分区,限度地缩短了动线距离,令家庭活动方便、舒适,充分体现了“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实现一梯两户、南北通透的稀缺配置,让清风阳光通行室内。私家电梯设置,更加方便孩子与老人的生活,同时尽量减少公摊面积,提高得房率。首旅紫峰九院城以细致入微的精巧设计给住户带来最合理舒畅的使用空间,最方便舒适的居住享受和最温馨的心灵体验。

1

1

1

紫峰九院城申请流程:

网上申请的时间:即将开启,敬请期待!

网上报名地址:www.zifenghouse.com

温馨提示:

1、自住型商品房购房者,首先需进入项目指定网站进行资料申报。没有网上申请的购房者,没有现场提交材料资格。为了避免给您的置业带来不便,请详细阅读自住型商品房购买流程及其它购房说明。

2、本次网上报名申购顺序与最终摇号顺序、选房顺序无关,请各位申请自住型商品房的购房者在报名期内自主选择申报时间。

3、若您在申购过程中有任何疑问,或因其它原因不方便操作,可以随时拨打热线电话010-80510990,我们会竭尽全力解答您的问题。同时也提醒申购家庭随时关注项目公示网站,同时确保手机通讯正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