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大北京VS保定,强中更有强中手

中国网   2014-04-17 17:17

3月底,“政治副”的定位瞬时卷起了一股“保定热”,房价的、人群的涌入、社会各界的关注都让这座城市变得亢奋起来,尽管事后传言被否定,但依然无法阻挡房价的飙升,然而剥开这些喧嚣的表面,会发现归根结底保定能瞬时引爆楼市的火热其根本首先来源于上升至命题的京津冀一体化战略推动。

同样因京津冀一体化而价值看涨,仅仅是这样一座距离北京140公里的城市便能掀起如此大的“风暴”,反而让更多的人关注到相比较而言具有更多的大北京地块,譬如与通州仅一河之隔的潮白新城。

同样价值洼地,更近京城距离

同样作为京津冀地区的经济战略要地,具有承载城人口、职能疏解和新的产业集聚功能,相较于保定距北京140公里的长距,潮白新城位于北京东向40公里,隶属其新城三大板块之一的大厂潮白河工业区更是地处国贸正东30公里的位置,极具地理。

这一地理为潮白新城的发展注入了更多的活力。在大北京经济圈核心-CBD东扩的前提下,借助国家政策的推动,潮白新城前瞻性的规划了城市产业形态,打造了集现代装备制造业、现代服务业、滨河综合产业、城市核心区为一体的产业新城。这样一座生活上宜居,工作中适宜创业的生态新城,其本身已具备了较高的空间,且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的进一步深化,大厂区域发展之势将得到空前的提升。可以预见,潮白新城这处价值洼地在不久的未来将作为京东地区的明珠呈现在世人的眼前。

丰盛生活配套,更低时间成本

考量其宜居性,保定作为成熟大城毋庸置疑,但潮白新城也颇具,山水之畔的生态环境之优有目共睹,而6号线东延线年底即将通车的预期将本已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再次升级,更将落实半畅连北京的双城生活,日前有消息传来,京津冀协同发展带来的交通规划编制正在落实,由此可见,未来潮白新城的交通将更加便捷,伴随而至新城的宜居性将不断提升。

而作为潮白新城宜居标杆的航母大盘——早安北京,以其150万平米社区体量,配置极其丰富的居住配套,囊括通达路网、综合商业、园林体系以及幼儿园设施、超市、咖啡厅、健身房、阅览室等等丰富业态面面俱到,成就一座繁盛的城中之城的享受。

行有所依,居有所享,早安北京营造了一种轻松快乐且令人向往的生活方式,不久的将来,会有更多人认可潮白新城的居住价值和,而潮白新城也将荣升为京东地区刚需置业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