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中关北移 北京风景最受益

————北京风景最具潜质洋房

房天下  2014-04-17 16:41

[摘要] 对话,北京的当下。产业带来的人口流动,向来是房地产市场的风向标。受“大中关村”趋势影响,中关村区域内的置业态势也产生了“北移”的态势。北京风景,作为中关村的后花园,正在迎来一个“最好的年代”。

对话,北京的当下。产业带来的人口流动,向来是房地产市场的风向标。受“大中关村”趋势影响,中关村区域内的置业态势也产生了“北移”的态势。北京风景,作为中关村的后花园,正在迎来一个“的年代”。

北京风景所处昌平新区,承接了多数从中关村和海淀流出的置业人群。大中关村发展委表示,截至目前,中关村内的上市公司总数达到224家,其中境内145家,境外79家,62家企业在境内创业板上市。

而随着这些大型企业产业链条和配套服务的健全,中关村发展的用地需求将继续增大,“重心北移”的格局将进一步得以强化。

摇摆与迟疑,只会让机会更少!北京风景,畔的花园洋房,占据着先天地利,有天有地、有山有水、有花有庭院——北京风景,90-170平米三居、四居洋房现已盛情推出,作为昌平新区为数不多的花园洋房,实景现房、观光电梯、太阳能入户,下沉式阳光庭院等一步到位的生活布局,实现了即买即住的心理需求。

北京风景,作为洋房的稀有物业,有着不可限量的发展前景。缩短了距离、节省了时间,改变了人们的生活区域观念,是随着大中关的北移,以及周边商圈、、医疗等生活配套的完善,发展潜质更是可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