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天津市新办蓝印户口将于5月31日停止办理

天津卫视   2014-04-17 15:22

[摘要] 在市政府常务会议上记者了解到,天津实施近20年的蓝印户口政策将于2014年5月31日起停止实行。也就是说从2014年5月31日起,停止外省市人员通过购买商品住房、兴办企业和引进人才办理蓝印户口。而已经办理蓝印户口或正在办理蓝印户口的外省市人员可以按照原先规定办理相关户口。

17日上午,记者在天津市政府常务会议上了解到:天津市将于5月31日起停止办理蓝印户口。

在市政府常务会议上记者了解到,天津实施近20年的蓝印户口政策将于2014年5月31日起停止实行。也就是说从2014年5月31日起,停止外省市人员通过购买商品住房、兴办企业和引进人才办理蓝印户口。而已经办理蓝印户口或正在办理蓝印户口的外省市人员可以按照原先规定办理相关户口。

记者了解到,蓝印户口政策在天津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但也出现了一些问题。目前,考虑到天津已经建立起多层次的户籍准入渠道。2014年1月1日又实行了居住证管理制度和积分规定,因此可以实施停止新办蓝印户口政策。

这次停止新办蓝印户口,按照老人老办法、新人新办法,对在2014年5月31号前,通过天津商品房网上销售管理系统打印并签订预订协议的外省市购房者在取得房地产权证后,可继续按原规定办理蓝印户口。现有的持蓝印户口人员,在考察期满后经复验合格可继续按原规定办理天津常驻户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