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亚豪3月营销华丽出新 香江别墅主题摄影活动闪亮"三八"

房天下   2014-04-17 09:43

[摘要] 2014年3月8号,亚豪代理项目香江别墅邀请专业的婚纱摄影团队,在样板间举办了“三八节主题摄影活动”。免费为到场的女性嘉宾留下珍贵的剪影,做为马年“三八妇女节”送给业主的最温馨的节日礼物。

2014年3月8号,亚豪代理项目香江别墅邀请专业的婚纱摄影团队,在样板间举办了“三八节主题摄影活动”。免费为到场的女性嘉宾留下珍贵的剪影,做为马年“三八妇女节”送给业主的最温馨的节日礼物。

活动当天,香江别墅售楼处彩幅高挂,流光溢彩。一位位年轻靓丽的女嘉宾,三三两两,身着华贵的礼服,在镜头下姿态万千,举止翩然,把最美的瞬间留在香江别墅的样板间里。情调雅致,复古唯美的现场气氛,让到场女嘉宾显得格外圣洁典雅,气质高贵。活动循序渐进,现场秩序有条不紊。香江别墅用专业的服务华丽出新,借助阳春三月的华彩气息,在样板间里呈现出一派华贵高雅的生活景象。活动后,每位业主将获得自己最满意的4张照片(2张8寸,2张12寸),精修后并装有精美相框,作为纪念。

香江别墅是亚豪机构旗下代理的西山别墅之作,曾创下去年9月8日开盘热销5.1亿的首战大捷,2013年10月份继续以超高性价比保持了高转签率与持续的客户吸引力,荣获2013年十月北京别墅成交套数、成交面积双料,问鼎京城别墅市场。香江别墅的备受热捧,充分体现了亚豪机构在营销资源整合上的,也赢得了业界对亚豪在房地产营销领域能力的高度认可。

通过本次摄影酬宾活动,亚豪团队自身专业水平、多方资源与营销再创佳绩,典雅别致的活动赢得新老客户的一致好评。成功地为2014年香江别墅的销售再添助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