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尽揽繁华,独懂生活---丽景长安新品闪耀亮相

房天下  2014-04-16 10:50

[摘要] 花闹春日,山水贵长安。4月11日,丽景长安在其新装接待举行了盛大的媒体品鉴会,众多媒体悉数到场,共同见证丽景长安的首次媒体亮相。此外,现场还同步揭开了项目全新升级样板间的神秘面纱,到场媒体朋友们在采访之余,还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对丽景长安二期新品户型在空间规划、室内装潢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了解。

花闹春日,山水贵长安。4月11日,丽景长安在其新装接待举行了盛大的媒体品鉴会,众多媒体悉数到场,共同见证丽景长安的首次媒体亮相。此外,现场还同步揭开了项目全新升级样板间的神秘面纱,到场媒体朋友们在采访之余,还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对丽景长安二期新品户型在空间规划、室内装潢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品鉴。

被誉为“京西首席山水华宅”,丽景长安传承“亲山水而居”的中国传统居住文化,择址长安街西首尊贵之地,依山傍水,倾力打造区位优越、山水宜居、配套臻熟、户型合理的区域高品质家宅典范,成就现代置业者的都市理想居住生活。

城市绝佳区位踞享便利繁华

丽景长安抜筑于长安街之上,坐拥正在建设中的轻轨S1线、接驳6号线等多条路网的快速公交4线;莲石路、阜石路等城市主要道路,构筑区域立体交通路网,高效畅达多方成熟商圈。项目周边汇聚商场、超市、餐饮、KTV、电器城、医院、等多元配套,满足未来业主品质生活所需。此外,随着国际商业广场、长安国际金融、雅枫国际白金五星级酒店在内等十二大重点建筑的相继落成,丽景长安的业主们坐享区域经济崛起带来的多重利好,将获得更加丰盛愉悦的生活享受。

不仅如此,据石景山区区长夏林茂在区两会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石景山区还将围绕长安街西延线“打造长安金轴,实现一轴两翼”,并以此吸引金融业为主的服务业在此集聚。据介绍,“长安金轴”是以“银河商务区”为起点,以长安街沿线现代金融产业基地、新首钢产业综合服务区等为依托,聚集发展新型金融机构的轴线,而分列于长安街北侧、南侧的国家保险产业园和互联网金融产业基地两个项目则是这条“金轴”的两个羽翼。

同时,据北京青年报报道称,轻轨S1线作为本市首条中低速磁浮交通线路,将于今年4月全线开工建设,预计2015年底与6号线西延一起开通。届时,从门头沟石门营到苹果园约需10,并在此实现与1号线、6号线的换乘。

可以预见,随着区域立体交通路网的逐渐完善畅通,门头沟或将成为北京市交通最为便捷的新城之一。

依西山傍永定 山水颐养健康人居

丽景长安依傍600公顷辽阔永定河,远观一望无垠,独享天地之美;西部巍巍群山,四季风光各异,自西向东,山水与建筑群齐晖,共筑极境家宅;更近享33万㎡滨河公园珍稀生态资源,空气清新温润,成就该区域每立方厘米空气所含负氧离子高达5000以上的独特生态环境。

区域华宅典范 演绎全家尊崇生活

在社区园林规划上,丽景长安深谙现代城市人群对自然居住生活的渴求,在尊重其社区版块地势走向、自然风貌的基础上,精心打造出“虽有人造,宛自天开”的自然田园风格园囿。在产品户型空间上,项目全新推出二期升级产品——约136-196㎡阔景三居。产品户型空间布局合理,通透舒适,能够满足大多数家庭的不同居住需求;采用时尚典雅的简欧风格装潢,以科学人性化的现代空间设计理念,对产品非毛坯进行全面升级,力求在程度上实现全家庭的尊崇生活体验。

实力品牌联袂 专业筑就品质典范

北京住总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作为大型综合性房地产开发国有企业,在房地产开发领域深耕细作近二十年,以国企气度恢宏钜献门城。成立于2008年的北京骏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多家门头沟地区的企业进行过友好的合作,是区域环境建设和经济发展的重要企业力量。

坐享门头沟崛起价值利好,丽景长安新品闪耀亮相。项目新装接待及样板间现已耀城启幕,更多精彩内容,诚邀莅临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