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温哥华森林启幕中国别墅2.0时代

中国网  2014-04-14 17:47

每一个时代都有一个符号,都经历过伟大的变革,每一次都是颠覆性的。

上世纪80年代末,移动电话首次出现在中国,我们终于摆脱了“线”的束缚,可以随时随地的接打电话。而今天,WLAN、3G、4G的出现我们又可以随时随地的上网,及互联网时代。

1

这个时代改变了我们太多习惯,比如:微信的出现改变了我们收发短信的习惯;淘宝、京东的出现改变了我们购物的习惯;嘀嘀打车的出现,改变了我们招手停车的习惯。

每一次的变革都狠狠的打败了过去,更大的提升了我们的生活品质,那么中国别墅2.0时代将会怎样改变我们的居住习惯呢?

从市郊升级城市,

中国别墅进入2.0时代

提到别墅,大多人心里想到“偏僻”“第二居所”“度假”等关键字,很多人高价买来的别墅根本达不到生活的基本条件,只能用来周末度假的场所。即别墅的1.0时代。

温哥华森林,经历9年风雨,跌宕起伏,从曾经的奥运宠儿,到后奥运时代,再到以科技为目标的未来科技城。奥北别墅区,这块十年前还是开发热土的新贵已经完美升级为国际化成熟墅区。这里有北京的母亲河温榆河、的湿地公园、还有五星级酒店、大型购物、影剧院、国际医院和国际等成熟配套。温哥华森林,在北五环,作为最近距城市的别墅,让生活者,拥有城市,更拥有别墅该有的生活。

1

从毛坯升级精装,

中国别墅进入2.0时代

我们都知道在城市核心不乏一些拎包入住的价值千万级别的精装豪宅,而差不多价位买来的别墅,竟然大多是毛坯房,购买后需要投入大量的时间和精力装修,我们大多对设计和施工并不专业,很难实现户型100%户型完美搭配,装修结束后留下种种难以弥补的遗憾。

温哥华森林2.0时代别墅,从精装体验上,从品牌阵营上,在深研了中国别墅业主的生活之后,有请国际大师精心设计了精装样板,也请来了世博会特供品牌助阵精装,是北京个可拎包入住的精装独栋,中国北京别墅精装样板。

容积率还在1.0时代

不变的低密墅区

温哥华森林,从区域上,从产品上都得到了颠覆性的改变,不变的是这里的0.38超低容积率。自2003年至今已连续下发五道“禁墅令”,使得别墅用地的规划审批难度加大,1.0以下的容积率别墅区几乎已经绝迹。

温哥华森林,

别墅时代选择

温哥华森林,以0.38容积率、沿袭北美风格的建筑,在温榆河畔风情重生,集都铎、乔治亚、北美风格于一身。500户业主入住,10000平米风情商业街、国际温莎双语幼儿园,成熟的生活配套,成就了这里80%的超高入住率,成为奥北成熟墅区。

项目在售限量版定制家俬,全精装独栋,限时特价,1600万/套起。

4月20日

楼市叱诧风云人物

齐聚温哥华森林

4月20日,春暖花开的北京,城市别墅典范温哥华森林,将于北京首例精装别墅样板间,举行“启幕中国别墅2.0时代”主题论坛,启幕别墅界前所未有的新时代。届时,温哥华森林将发布北京首席精装独栋,来自房地产市场的大佬以及主流媒体将齐聚一堂,解读当前楼市走势,揭开未来科技城的神秘面纱,给我们带一场思维与观点的激情碰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