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高锐地产海外渐成热潮 美国房产倍受关注

中国网  2014-04-14 17:40

在刚刚过去的3月份,除受“副”之说的保定地产市场逆市上扬之外,其他大中城市几乎全部“跌”声一片。杭州20个楼盘价格跳水拉开了此次房价下跌的序幕,继而深圳、北京也陆续出现了房价松动。显然,中国的地产市场机遇将渐渐消失,楼市迎来疲软期。众多的者便把目光瞄向了海外市场,高锐地产负责人告诉记者:在过去的一年里,中国买家购买美国地产近123亿美元,仅次于加拿大。除了考虑、医疗、空气污染等方面的外,国人更看好海外地产的空间。

海外住宅市场分析报告称,在国内经济增速放缓、房地产调控政策影响以及人民币等多重因素的催化下,中国高净值人群开始更多将目光转向海外住宅市场以实现资产保值和,而美国、英国、加拿大、澳洲等地以其适合居住、回报稳定和服务完善等特点,更受中国客的关注。圣盖博谷不动产经纪人协会主席Mel Wong表示:“越来越多的人正把中国大陆的钱带来美国,并安置在了这里。”据世邦魏理仕的报告称,未来数年,中国富人还将花费数十亿美元在美国房产上;美国是中国人的国家,加拿大和澳大利亚分列二、三位。根据房地产经纪人协会的报告,去年,中国买家在美国的购房量占外籍人员购房总量的12%,而这个数字在2007年是5%。另根据胡润报告,超过60%的中国人正在离开或打算离开中国,他们的一号目的地是美国。

高锐地产作为一家专注于海外的地产公司,也是进入中国市场、面向中国客户的海外资产公司之一。高锐地产负责人称,华人在美国主要集中在洛杉矶、休斯顿、西雅图、纽约、佛罗里达房产更受追捧。这些区域也是华人购置房产的区域。同时也提示购房者,美国买房容易养房难,房屋后期的持有成本较高,所以对率要有正确的预期。高锐地产也建议购房人,购置海外房产一定要提前做好功课,对当地的政策、法律、市场都有充分地了解。

高锐地产公司与各地多家开发企业、代理公司、银行、律所及物业管理公司等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为每一位购房者提供完善周到切实可行是的计划。高锐地产精英团队深谙本土文化同时又具有广阔的国际视野,并形成了+法律服务+金融服务+物业管理+资产配置的全产业链服务体系。

高锐地产不仅为者提供完善的地产计划,同时也拥有丰富的产品线:海岛、土地、酒庄、住宅、商业地产、旅游地产、地产金融产品……用服务和资源架起海外通道。海外地产渐热,为避免客户的盲目,高锐地产为每一位客户进行分析、代理销售、按揭贷款、法律保障、租赁转卖、保险及物业管理等等,为每一位客户提供贴心服务。同时,高锐4.19美国推荐会也正在火热报名中。

高锐地产负责人表示,未来3年---5年海外地产、置业或将迎来的发展时期。包括美国在内的国外大多数发达经济体经济在复苏,房地产仍然处于价值低估阶段,空间十分看好。李嘉诚几乎“买下整个英国”,“低买高卖”的资本大挪移已经让企业家赚得盆满钵满。当前国人积极海外市场,其实也就是看到了国外买地产项目刚好处于抄底的市场阶段的特征。

海外,带给我们更多空间的同时,也暗藏风险。高锐地产以专业的服务为客户分析,事无巨细,规避风险,为客户资产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