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中粮地产2013年营收增长28% 北京孙河项目今年开工

新华网  2014-04-13 16:07

[摘要] 日前,中粮地产(中粮万科长阳半岛中粮祥云国际生活区)披露年报,2013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01.79亿元,同比增长28.12%;归属于上市公司的净利润为5.35亿元,同比增长4.58%。与此同时,报告亦披露了市场较为关注的城市更新项目情况。其中北京孙河项目计划于2014年开工。

日前,中粮地产(中粮万科长阳半岛中粮祥云国际生活区)披露年报,2013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01.79亿元,同比增长28.12%;归属于上市公司的净利润为5.35亿元,同比增长4.58%。与此同时,报告亦披露了市场较为关注的城市更新项目情况。其中北京孙河项目计划于2014年开工。

去年7月,中粮地产以23.6亿元加3.3万平公租房的代价夺得朝阳孙河宅地。而整个报告期内,除北京孙河项目外,公司还新增了南京中粮鸿云坊、成都中粮锦云、成都香颂丽都3个项目,占地面积31万平,建筑面积68.57万平。

就经营情况而言,年报显示,报告期内公司住宅类项目实现签约面积72.7万平,签约金额112.67亿元;结算面积75.29万平,结算收入104.61亿元。然而,其房屋租赁业收入25209.33万元,同比减少3.24%,中粮解释称,主要原因是公司位于深圳市宝安区的部分物业被纳入城市更新旧城改造,部分租赁客户解除。

值得注意的是,报告期内其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32.81亿元。与去年同期的26.43亿相比减-224.16%.

年报表示,未来一段时期,行业可能面临严峻的融资形势,资金环境不容乐观。公司将坚持“现金为王”策略,确保经营的安全性和稳健性,加快资金回笼速度。同时,公司将继续加强多渠道融资工作,通过多种方式获取资金。

事实上,这也成为整个行业的趋势。此前有开发商人士曾向新华网记者感慨,开发商从十年前忙项目转变为现阶段的忙金融,大部分时间用于与金融机构接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