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春展成购房者选房盛宴 房企为吸客各显神通

房天下  2014-04-12 10:14

[摘要] 4月11日,北京春季房展第二天,阴沉的天气无法阻挡房企与购房者的热情。春展现场生态宜居城市组团参展阵容强大,海外军团声势浩大,龙头房企的回归“霸气外露”,房企为吸客各显神通,好一派春季房市欣欣向荣景象。

移动购房节当最创新的移动互联网遭遇最传统的房地产,两者会擦出怎样的火花?房产行业成为了又一个被移动互联网所颠覆的传统行业,移动购房真的来了!20144月,由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房天下主办的中国首届移动购房节正式拉开序幕。本次移动购房节将从4月持续到5月,房天下总计拿出了10亿进行补贴。房天下在本次购房节中举办了丰富多彩派送活动:立减1000元的新房购房补贴、额外1000元现金的经纪人售房奖励、房天下帮APP的以一抵百活动、业主委托出租出售房屋即获推广……真正实现了“全民送。

房天下讯 4月11日,北京春季房展第二天,阴沉的天气无法阻挡房企与购房者的热情。春展现场生态宜居城市组团参展阵容强大,海外军团声势浩大,龙头房企的回归“霸气外露”,房企为吸客各显神通,好一派春季房市欣欣向荣景象。

旅游地产置业顾问热情拉客

一场拉客战从北京展览馆外就已打响,“您看房吗?”记者刚下车销售人员便开始热情的询问起来,各类宣传单也随之不断地被塞到手中。还未走到正门,就收到了承德、张家口、青岛、威海、海口等20余张项目宣传单。此类项目主打“环境牌”,“环海”、“鲜氧”、“远离雾霾”是旅游地产项目的招牌,“总价低、可分期首付”是吸引购房者的筹码。

但购房者似乎并不买账,无论置业顾问怎样“吆喝”,展位前仍相对冷清。只要路人视线在展位前稍加停留,销售员就会将其拉入“大本营”,置业顾问会为其详细讲解,并会竭力劝说留下姓名电话以进一步“联络”。

龙头房企置业顾问被围追问

本届房展万科、保利、绿地、中铁建、鲁能等五十余个国内一线品牌企业各展魅力。万科“不卖房子卖咖啡”,用社区配套服务吸引购房者。保利地产借京津一体化政策之风“五盘齐耀武清, 营造京津生活城”。

与旅游地产“冷清之态”成强烈对比的是龙头房企展位购房者的络绎不绝。记者现场观察到,万科展位前人头攒动,购房者多是主动加入咨询队伍,积极向置业顾问了解信息,并主动索要其名片以示会持续关注项目动态。龙头房企的品牌效应可见一斑。

“洋顾问”吸客 主打“移民牌”

“美国豪华独栋别墅,仅21万美金起”,位于美国亚利桑那州的凤凰城项目副总裁亲自为咨询者介绍项目,“总价低,位置也不错”女儿在波士顿居住的刘先生向记者解释道。而据该项目负责人介绍,此项目仅4月就售出了一半,预计6月前能全部售出。因为对于国内的购房者来说,购买海外房产并不意味着购置了一套“房子”,更多的是购买了一份产品,或是一份移民资格。

花絮:小小二维码 扫边全天下

根据组委会提供的数据,春展首日客流量超4万人次,刷新了以往的记录。两种免费换票方式中,除部分高龄老年人外,绝大多数参观者选择手机扫描二维码的方式兑换春展门票,移动互联网着实让大家感受到各种便利。而如今手机买房也可以实现了,在房天下的展位前,众多购房者用手机扫描二维码下载房天下移动客户端,不少参观者表示对移动购房颇有兴趣, “空闲时间可以充分利用起来”,参观者林女士表示,“在时间寻找需要的房源,还能享受优惠,可以说是方便又实惠。”

相关新闻:

4月26日“ 抢春购房运动惠 ”大型看房团火热报名

足不出户看楼盘,房天下打造最强楼市影音体验!

北京春季房展今日开幕 京津冀楼盘成房展热点

北京房展环北京项目唱主角 海外地产占据半壁江山

楼市风频吹 绿地董事长罕见现身房展会"探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