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北辰·红橡墅:奥北央区 温榆河畔的低密墅区

房天下   2014-04-11 11:54

[摘要] 近十年来,奥北地区发展迅速,在奥运利好的刺激下,越来越多的房地产开发商都把奥北地区做为“兵家必争之地”,其中不乏远洋、京基、金科、珠江等众多房企开发是项目云集于此。

近十年来,奥北地区发展迅速,在奥运利好的刺激下,越来越多的房地产开发商都把奥北地区做为“兵家必争之地”,其中不乏远洋、京基、金科、珠江等众多房企开发是项目云集于此。作为一个距离奥北别墅区温榆河畔最近的低密别墅项目,北辰·红橡墅一经问世,就有不少业内人士称,“这将是北辰集团继香山清琴、碧海方舟、长岛澜桥之后的又一标杆力作”。

北辰·红橡墅,地处北五环外,奥北别墅区核心,接壤城市中轴核心地脉,奥林匹克区域的景观公园——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私藏1.6公里原生温榆水岸、40万亩原生绿林、湿地多维环绕,领先区域的前沿规划理念、城市与自然资源的和谐交融,使其成为奥北别墅区备受瞩目的别墅产品。

北五环外,五横四纵三轨道瞬息畅达的交通路网

北辰·红橡墅西倚温榆河,东临1.3公里原生树林,南向亚奥、望京成熟商圈,拥有5横4纵3轨道的立体交通,城市动脉,悉数掌握。横跨的定泗路令别墅区和奥北别墅区近若咫尺,多条出行路线大大缩短了区域内项目与首都机场、亚运村、中关村等核心区的时间距离。

未来科技城、未来文化城、TBD商务区三大产业区的发展带动,势必彰显奥北更为稀缺的区域价值,目前已经确定的有神华集团、中海油总公司、国家电网公司等15家央企入驻未来科技城,标志着区域已进入快速的上行通道,近10平方公里的规划中,集、交通、金融、商业等配套一应俱全,引入多家重点,兴建百万平米大湿地公园。

作为承担中关村后花园之称的TBD科技商务园也是北京市十二五计划的重点项目,以高新企业为主,涵盖了金融保险、科技、软件等行业的龙头企业。目前该区域已入驻多家品牌房企。

规划6平方公里的未来文化城,承担了奥北区域内的休闲娱乐的功能,主要项目有国家大马戏团、北京魔术城、中国杂技博物馆和4D、5D电影院

随着三大产业园区的日益建成和各企业陆续进驻,奥北区域的发展势不可挡。

休闲娱乐胜地齐聚 私汤入户 私享天然温泉SPA

北辰·红橡墅地处皇家养生休闲胜地,小汤山温泉、九华山庄、温都水城等休闲度假配套齐聚。而北辰·红橡墅更是从“舒适”的人本原则出发,将温泉引入私家别墅,打造独享的私人SPA空间。

座温榆河畔 隐于绿林繁花之中 原生低密墅区

“家在啼花处,别墅生活梦”,北辰红橡墅作为一个区域内温榆河自然景观的别墅项目,支上画架在湾岸公园里,描绘出色彩斑斓的温榆河畔景观, 和家人在1.3公里长的原生树林里散布,畅享初春的绮丽风光。在妙趣横生的社区园林内,感受生活的美好。北辰红橡墅370-510㎡的联排、双拼别墅,是犒赏家人和自己的礼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