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科·天竺悦城:地中海风情商业 构筑360°生活城

房天下  2014-04-11 11:35

[摘要] 谈到地中海风情,就不禁的想到小野《地中海风情》专辑里《pretty world》(美丽新),音乐中浪漫热情的气氛衬着CD封面的晴朗天空下,玩具一般的异国风情小房子,那么美好安宁的情调,的确让人觉得这只有在童话中再次遇到的。

谈到地中海风情,就不禁的想到小野《地中海风情》专辑里《pretty world》(美丽新),音乐中浪漫热情的气氛衬着CD封面的晴朗天空下,玩具一般的异国风情小房子,那么美好安宁的情调,的确让人觉得这只有在童话中再次遇到的。

地中海风情商业,作为一种创新型商业建筑理念,始终引领着大都市的城市化进程,其以更科学、更舒适的特性及傲人的建筑形态而备受世人瞩目,它创造性的将人居、商业、生活休闲配套紧密交融,为人们营造出了一种悠闲、诗意、活力和友善的氛围,是现今上先进建筑理念的代表之一。

别墅区内的商业虽然不像北京其它商圈那么集中,但却独具特色。

这里的商业街不是简单的商业复制,不像大型的商场主要以消费为主,而是主要以生活和休闲为主,目前,区域内拥有欧陆广场、荣和广场、荣祥广场等著名商区,通过的自然风光和欧洲风情的设置,已让这里形成了统一的别样居住、购物、休闲风格,成为了名副其实的“欧洲”度假之地。

万科•天竺悦城倾力打造了兼备文化休闲、精品购物等功能的地中海风情集中商业区,正是顺应了别墅区的欧式休闲氛围,在进一步的挖掘地区资源、塑造文化氛围的同时,集中商业区将更好的服务于居民生活,为居民提供便捷、舒适的购物、娱乐场所,丰富居民零散“碎片化”的休闲时间。

万科•天竺悦城同样注重体验性的消费环境,从建筑风格到集中商业的种种服务细节,无不体现地中海文化风格,让您在用餐、购物、娱乐的同时,仿佛置身遥远的地中海,在柔和温暖的阳光里,享受惬意的休闲时光。

万科·天竺悦城打造区域稀缺全能商业住区,住宅以120㎡灵动户型为主,享受地中海风情商业配套,依托区域的生态环境以及交通、配套资源,成就低密温馨生活之所。

同时,项目周边有机场高速、京承高速、京密路等多条城市主干道交汇于此,15号线,公共路网四通八达,轻松便可抵达,为区域内、外的都市精英构筑360°生活城。

目前项目接待已开放,诚邀品鉴010-64586868

售楼地址:北京市顺义区天柱路28号蓝天大厦

项目地址:顺义别墅区 林荫路与花园西街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