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春季置业 京津休闲大盘向原乡郡看齐

房天下   2014-04-10 18:35

[摘要] 自2013年12月21日,鸿坤地产“四盘联动,礼献京东”原乡系产品发布会圆满落幕后,鸿坤集团原乡系产品越来越被国人所熟知。继推出鸿坤罗纳河谷后,今年鸿坤地产原乡系产品再添三名新成员,分别位于香河、宝坻以及武清。至此,鸿坤集团原乡系产品已经形成了四盘联动的景象。

自2013年12月21日,鸿坤地产“四盘联动,礼献京东”原乡系产品发布会圆满落幕后,鸿坤集团原乡系产品越来越被国人所熟知。继推出鸿坤罗纳河谷后,今年鸿坤地产原乡系产品再添三名新成员,分别位于香河、宝坻以及武清。至此,鸿坤集团原乡系产品已经形成了四盘联动的景象。其中,原乡系生态宜居大盘——鸿坤·原乡郡,以国际化标准高铁新城武清,周边资源尤具特色,NBA、美国城、站前广场、凯旋王国、万亩高尔夫湿地公园及近百家500强产业基础,打造出了京津之间首席国际化生态公园新城。

对于任何一个购房者来说,不管买房是出于自住还是,都希望自己买的房能够保值、,而作为首席国际化生态公园新城,鸿坤原乡郡区域大盘的将成为北京春季置业人群所关注的重点。

区域价值决定区域楼市的幅度

鸿坤•原乡郡位于武清泉州水城板块,这是环渤海公认的生态绝佳的宜居之地。龙凤河、京杭大运河、永定河三大水系在此交汇,使得项目所在地水资源极为丰富,“历水泉八十里”,古城泉州的美景今日犹存。规划中龙凤河故道滨水公园全长8.2公里,总面积128.9公顷,水面宽27—103米,滩地宽15米—120米,改造完成之后,将成为京东地区重要的滨水绿色廊道。而位于武清区东部的大黄堡湿地自然保护区,占地1.12万公顷,是华北地区为数不多的大型芦苇沼泽湿地以及多种珍稀鸟类的栖息地。水波万顷、芦苇遍野,随着春天气温的不断回升,又迎来众多珍稀鸟类前来栖息,正是一派草长莺飞、生机勃勃的景象。

三大水系与湿地公园的天然围合,构筑绝佳的天赋生态环境,形成巨大的自然保护圈将PM2.5等雾霾空气远远的屏蔽在外,大面积自然绿肺营造最鲜尚的富氧粒子,让呼吸由皮肤开始,从里到外全面沐浴大自然营养师亲制的生态飨宴,给予人生从未有过的鲜活时分。

众所 ,区域楼市能否热起来,离不开公共配套设施的落实,交通路网作为城市的脉搏,更是对城市的房地产市场布局起着决定性作用。

武清境内有京九支线、京山、津蓟三条铁路以及京津、京福、津围公路等12条干线穿过,鸿坤原乡郡项目与京津塘高速、京津高速、京沪高速直线距离分别为7.4公里、8.8公里和7公里,自驾交通方便。另外,武清站还是环渤海区域内的城际高铁——京津高铁的中间站,而鸿坤·原乡郡距武清城际铁路站仅2, 乘坐高铁14即可到达天津站,到达北京南站也只需要21;围绕城际铁路武清站,武清新城内还规划了1处综合交通枢纽和一条市域轨道Z2线,其中综合交通枢纽汇集了公路长途客运站、车站、公交首末站、公共停车场等多个交通场。四通八达的交通线路,不仅极大方便了武清当地人的出行,更让武清成为了名副其实的“京津,越来越多的北京人置业在武清,城际时代到来”。

配套完善将助推武清楼市

对于武清目前的楼价现状,业内人士认为仍具有很大的,尤其是随着武清规划的逐渐落地及居住环境的进一步改善,加之北京楼市大背景的影响,日后武清的地产市场肯定会有较大的发展。

同时,武清的各项规划配套已逐步完善,区域价值大幅提高。鸿坤·原乡郡周边,拥有武清区政府为泉州水城打造的众多国际化娱乐休闲配套。其中包括NBA、佛罗伦萨小镇、凯旋王国、美国城和两个18洞高尔夫,这些休闲旅游配套,是举政府之力,享区域发展的绝佳配套资源,并非任何一个开发商能够独臂缔创,而鸿坤·原乡郡却能够近水楼台酣然尽享。

不同年龄段的人群,因为各自生活方式的差异,对于生活配套的要求也各不相同,在鸿坤·原乡郡项目,针对不同年龄层客户的不同需求,打造了与之相应的品质生活配套,真正实现了全年龄层都市生活尽享。

儿童是活跃的、好奇的,在鸿坤·原乡郡,孩子们能够在幼儿园、儿童美术馆、培训班接受知识与技能的,也能在室内游乐场所、户外游乐场尽情嬉戏;精英阶层在工作之余,约上三五好友,在鸿坤•原乡郡的健身房、健身步道与温泉会所里健身休闲,这一切再平常不过了;同时,鸿坤·原乡郡的老年活动所能够为老人们提供医疗、护理等服务。除此之外,不出社区即能享受商业街、农场、精品超市、独栋餐饮等都市生活的全部便利,使这些精英阶层能够在为事业奋斗的同时尽情享受生活。

尤其是天然温泉户户温泉,能让业主时时尽享舒逸SPA。在一天的繁忙工作之后,走进暖气氤氲的汤池,奔波一天的风尘与疲惫瞬间褪去。闭上眼、冥想,神游天地之间。或与家人一起,享受看似普通却十分难得的幸福……

温泉浴不仅可使肌肉、关节松弛,消除疲劳;还可扩张血管,促进血液循环,加速人体新陈代谢。温泉含有多种活性微量元素,人们在泡温泉的过程中,不仅有舒服的生理感受,而且大部份的化学物质会沉淀在皮肤上,其化学物质可刺激自律神经,内分泌及免疫系统。因而具有保健、美容、护肤、疗养的功效。此外,泡温泉还具有对多种疾病的疗效作用。

鸿坤·原乡郡,户户均有的温泉入户,使得泡温泉不再是周末假期的芊芊期盼,而是随时可享的家庭晚宴——在这里,家俨然是一处最温馨的休假胜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