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京津冀一体化”催生环京房价上扬 香河区域价值显著受追捧

房天下   2014-04-10 18:30

[摘要] 随着京津冀一体化发展战略的部署,京津冀三地间的综合交通网络已在加速构建。被称为北京“大外环”、总里程940公里的京津冀环线高速公路明年就将全线贯通。已启动前期工作的京唐城际,将在香河设出京第一站,届时北京到香河仅需10分钟。香河的产业实力更助其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抢占先机。

随着京津冀一体化发展战略的部署,京津冀三地间的综合交通网络已在加速构建。被称为北京“大外环”、总里程940公里的京津冀环线高速公路明年就将全线贯通。已启动前期工作的京唐城际,将在香河设出京站,届时北京到香河仅需10。香河的产业实力更助其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抢占先机。

京东香河不仅拥有雄厚的产业和配套基础,又有切合当地发展的统一规划,进入2014年来已成为环京置业的明星板块。相比去年同期,香河房价平均每平米增长近2000元,随着京津冀一体化进程政策的再度推进,香河在未来相当长一段时间里,势必还会呈现价值飙升的态势。在这一区域中,鸿坤·罗纳河谷项目显得尤为突出。30公交直抵CBD、6166平方公里的京杭大运河生态湿地旁,与天下城国家4A景区公园近在咫尺,出门就是10万亩 基地,超城市50倍的负氧离子,赋予了鸿坤·罗纳河谷项目外在环境上的,而27洞的国标赛级高尔夫球场这种本属于豪宅的配套也赫然出现在项目旁,这也是鸿坤·罗纳河谷独栋别墅产品热销的关键说在。今年,为了让更多人能够有机会体验到尖端配套带来的生活舒适感,项目推出60—140平米的墅景洋房产品,总价45万起,目前认购还有2万抵5万的优惠,自身墅区的红酒城堡会所以及法国金钥匙物管服务,鸿坤·罗纳河谷的洋房产品在市场中始终保持着一路看涨的态势。在这一季的春天,原汁原味的托斯卡纳建筑细节和地中海园林所营造出闲逸生活质感,令鸿坤·罗纳河谷展现出不同于其他竞品的独特魅力。大北京也可以有如诗如画的生活,以超低总价即能够享有百倍的墅区居住体验,在区域板块中能够取得出类拔萃的热销成绩也就不足为奇了。

目前,像诗一样生活的鸿坤·罗纳河谷二期洋房排号正在进行中,2万抵5万优惠先到先得,如果你想了解和拥有这种梦幻般的生活,请拨打:40004306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