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低密大美之园 尊享秘境生活

————北京风景超低密度山水洋房

房天下  2014-04-10 17:09

[摘要] 听惯了交响乐,会怀念院前的山雨声。北京风景,将情感融入了建筑、融进了山水,融和了人心——将至高人居理想,回归到生活的本源。

听惯了交响乐,会怀念院前的山雨声。北京风景,将情感融入了建筑、融进了山水,融和了人心——将至高人居理想,回归到生活的本源。

北京风景,总建筑面积约26万平米,除了仰仗先天的地利——享有万亩滨河森林公园、蟒山为代表的自然景观及市政配套一体化的核心资源,更享有园区本身的超高绿化、超低密度,这也是北京风景受市场追捧的原因。

随着三期的入市,北京风景,这一深居大中关后花园的新宠儿,更是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成熟园区,8-10层电梯花园洋房、90-170㎡轩敞户型,实景现房、观光电梯、下沉式庭院、南北通透,且每户都太阳能。

环视整个大京北,能称之为低密大宅、私密生活意境的实属不多。北京风景,作为昌平线独树一帜的多层电梯花园洋房,采撷天地之灵秀,经过3年的精心打磨,呈现出处处皆景、步步入画的生意逸境——进则宁静、出则繁华,丛林秘境处,可修身,亦可养心……

北京风景,四居样板间现已对外开放,全新的景观视野、多方位的空间视角、别墅般的建筑气质,势必再次引发下一季的置业热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