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量价齐跌倒逼房企出新招 承诺无理由退房

房天下  作者:袁倩  2014-04-09 17:13

[摘要] 房天下讯 3月以来,京津冀一体化不断推进,瞬间引爆环北京楼市,大量分流北京客。而2014年一季度房地产市场持续低迷,房价下行预期加大,购房者观望情绪浓厚。各大房企销售压力陡增,倒逼销售策略转向。

房天下讯 3月以来,京津冀一体化不断推进,瞬间引爆环北京楼市,大量分流北京客。而2014年一季度房地产市场持续低迷,房价下行预期加大,购房者观望情绪浓厚。各大房企销售压力陡增,倒逼销售策略转向。

房天下获悉,目前位于亦庄的和成璟园项目打出无理由退房口号,承诺4月5日起凡认购和成璟园B、C、D户型产品,并在规定时间内成功签约的客户,可以享受相应的无理由退房承诺。

开发商解释,名为信心护航计划的无理由退房承诺,是指签约和成璟园的购房者自签约之日起至交房前,因任何原因产生对该项目不满者,可提前15个工作日向开发商申请退房,开发商将客户办理退房相关手续,并返还客户实际已支付的房款,开发商将承担办理退房手续过程中产生的费用。

和成璟园此举是否意味着房企与客户群之间的博弈已悄然生变,购房者观望情绪增多,房企“让利跑量”心理渐占上风?

环北京区域楼市政策利好 分流客与购房者

自京津冀一体化上升为国家战略,天津、河北等环北京区域楼市受到了空前关注。保定将成为“北京政治副”、北京 “动批”将迁到河北省永清县,一个个消息不管真假,却使得当地的楼市先火了一把。

房天下记者通过实地走访环北京周边的部分县市,深入到售楼处一线采访销售人员及购房者,证实环北京区域房价上涨、成交陡增情况确实存在,其中客占近70%。以保定为例,其3月房价涨幅居首,而永清被曝一项目卖房到凌晨,一天卖出近100套,其火爆程度可见一斑。

环北京区域城市吸引北京乃至客与购房者的同时,无形中给北京本地项目带来了蓄客及销售上的压力。根据最近各房企公布的一季度销售数据来看,除万科以542亿元继续领跑,碧桂园318亿元销售额扮演黑马角色外,多个房企销售大幅下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