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房山CSD叠拼别墅稀缺价值无可复制

中国网  2014-04-04 17:25

别墅,作为房地产市场的产品,一直给人一种“高傲”的美。正所谓是“皇帝的女儿不愁嫁”,别墅产品的“稀缺性”始终让人不敢小觑。

近年来,国家宏观调控政策频出,但这不仅未能对别墅市场造成任何影响,反而让其所拥有的资源和价值更加突出。因此,别墅产品的保值性也就在一轮又一轮的调控中显现出来。尤其是对居于京城CSD核心位置的天恒乐活城D5来说,更是稀缺至极,如此高价值的产品也堪称房山。

1

区位成就价值 CSD核心区别墅珍藏8席亲情呈献

前几年,随着国家禁止审批别墅用地政策的出台,使得别墅供应量受到明显限制。政策的出台从根本上为别墅的稀缺性和珍贵性植入了基因,同时国家出台文件明确了别墅标准,将独门、独户、独院的住宅纳入别墅范围,并禁止此类别墅项目用地的供应。

所以,自从占据良好地段,同时又拥有“有天有地”自然资源的天恒乐活城D5的叠拼别墅诞生的那一刻起,它就注定成为一种“稀缺产品”,受到众多购房者所追捧。

天恒乐活城D5的叠拼别墅项目坐拥200万平米高尚居住核心区,40万平米的醇熟大盘,拥有完善配套和便捷交通,珍藏8席亲情即将呈献。

据了解,天恒乐活城5生活圈内,坐拥CSD休闲购物区、良乡高教园区等六大产业园区,尽享亚洲的奥特莱斯、咫尺三甲医院。美廉美超市、国美电器及多家高尔夫球场和酒庄等生活配套;以及双语幼儿园、中等资源。同时,京港澳高速、京周路,长周路、六环等多条交通干线汇集于此,城铁房山线和规划中的燕房线,多条公交线路到达西三环仅需30,多维立体的交通出行条件,实现宁静与繁华的自由变换,让便利生活近在咫尺。

精工细凿 不可复制的全家庭宜居样本

一直以来,以业主的舒适为要任,不吝啬成本的投入,是老牌国企天恒一贯的品牌责任。此次即将珍稀入市的天恒乐活城D5叠拼别墅,将德式现代简约建筑风格与环保理念完美结合,令产品再度升级。上叠拼赠送阳光阁楼和超大露台,下叠拼赠送开阔庭院和多功能室,每户赠送面积近100平米,高性价比引领万众期待。

天恒乐活城D5,作为天恒的收官力作,从城市中坚阶层出发,打造契合全家庭改善的宜居样本,让全家庭从身到心的舒适呵护,以低密的生活气息定义京西南人居新价值,如此“低密+宜居”产品在京城楼市实属难得,无论社区还是区域内都彰显出不可复制的宜居景观价值。同时,项目内部精工品质更是深受业内外好评,处处讲求完美细节,人性考量用心呈现,真正做到了360度全方位为业主营造贴心、长久的一生关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