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春暖花开 西山艺境邀您品茗西山

房天下  2014-04-04 16:06

[摘要] “西山晴雪处,踏青望京城”。三天小长假西山艺境邀请您品茗西山,品味明前新茶的幽香。紧靠永定河水系、九龙山林场的西山,连绵的山脉交错起伏,共同围绕成舒缓的半山坡地,山林环绕,环境优美宜人,如同世外桃源。

春暖花开踏春行西山品茗正当时

“西山晴雪处,踏青望京城”。三天小长假西山艺境邀请您品茗西山,品味明前新茶的幽香。紧靠永定河水系、九龙山林场的西山,连绵的山脉交错起伏,共同围绕成舒缓的半山坡地,山林环绕,环境优美宜人,如同世外桃源。

“桃花春色暖先开,明媚谁人不来看。”西山艺境将于2014年4月5-7日举办“春暖花开·西山品茗嘉年华”活动,让业主朋友们走入半山富氧中,洗去周身灰霾,感受万物生长。

为了感谢客户的长期关注,西山艺境推出西山品茗嘉年华活动,每天惊喜不断。重惊喜:西山艺境将会举办艺境品茶会,与客户们一同品味茶的幽香,还有专业茶道师表演茶道,讲茶、奉茶,全方位体验茶道的精神。第二重惊喜:现场有丰盛的西山下午茶、DIY花样风铃、儿童娱乐场捞金鱼等活动;第三重惊喜:每天到访的前40组客户,每组客户可获得著名景区潭柘寺门票2张,到访即可转动大转盘,认购即可砸金蛋,赢取家电大奖!

坐揽繁盛 感受半山尊荣

中国水电地产和金地集团联手打造的西山艺境项目,禀赋天成。正如一块精雕细琢的宝石,整体依托地块所在的山体环境,形成了高差达40米的天然山体坡地。这种半山环境,不但使居住更加舒适、私密和安静,同时,这也是精英阶层的文化符号——半山即财富,半山即尊贵。

西山艺境独具匠心,所规划的“一心三区、一面三轴”的大格局,将传统院落里的中国居住文明与美国经典的褐石文化融入西山,生成中西文明相融的新居住形态的城市院墅,使西山艺境成为西山乃至北京的惟一。

“城市院墅”财智人群的向往

西山艺境不仅打造京城少有的半山别墅,更把这份半山的尊崇以及墅区的舒适代入洋房主人的生活,其匠心设计的120-180平米墅区洋房,每一户皆能拥有西山别墅区乃至京城所不能企及的尊贵,户户270度三面纵揽西山,每一扇窗户外都是京城气天成的风景,每一个细节都依照项目才有的生活品质而琢磨,为京城新贵打造居所。

西山艺境,有天作巧匠,又凭开发商精细雕琢,真正实现城市新贵山居梦想!

  温馨提示:抢占低密度城市半山资源!40万㎡稀贵褐石建筑,瞬抵西四环,1.1容积率墅区洋房,带给您墅级的享受!

活动地点:阜石路双峪路口西800米路南(西山艺境售楼处)

VIP电话:010-583166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