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国"天然氧吧":北海 北海空气清新之地:三千海

房天下  2014-04-04 14:34

[摘要] 近些年来,“低质量空气”早已和“高昂房价”并肩站立在一起,成为阻挡购房者定居大城市的铜墙铁壁,一二线大都市日益加重的雾霾天气成为人们“逃离北上广”的助推器。素有“天然氧吧”美称的滨海都市——广西北海因而熠熠生辉,而北海空气清新之地就在银滩西内的人间天堂——天隆·三千海。

近些年来,“低质量空气”早已和“高昂房价”并肩站立在一起,成为阻挡购房者定居大城市的铜墙铁壁,一二线大都市日益加重的雾霾天气成为人们“逃离北上广”的助推器。素有“天然氧吧”美称的滨海都市——广西北海因而熠熠生辉,而北海空气清新之地就在银滩西内的人间天堂——天隆·三千海。

逃离雾霾 目标锁定“天然氧吧”——北海

有报告显示,500个城市中,只有不到1%的城市达到卫生组织推荐的空气质量标准,2014年1月4日,国家减灾办、民政部首次将危害健康的雾霾天气纳入2013年自然灾情进行通报。“逃离雾霾”变得刻不容缓,找寻中国质量的宜居城市已经“箭在弦上”。

"天然氧吧"——广西北海

北海的饮用水质为国家一级标准,空气的清新可谓之最,在名列前茅。素有“天然氧吧”之美称。在2014年2月份广西城市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评价中,北海市空气质量相对较好,全区,空气质量达标天数比例96.4%。伴随着高铁的开通,北部湾1经济圈的形成,北海已经被更多人所知。不可否认,相比海南三亚,北海的名气还是稍显逊色,但“低房价”和“高质量空气”的双重砝码已经吸引了更多购房者的不断前来。

“远离雾霾”,您是否已经锁定了目标——北海?

中国最美度假胜地——北海银滩

广西北海拥享亚热带魅力滨海风光,是一座风光旖旎、气候宜人,让人流连忘返的浪漫海城,拥有中国旅游城市的称号。而这些,都在被美誉为“中国五个最美度假胜地之一”的北海银滩国家旅游度假区得以充分体现。

北海银滩西起侨港镇渔港,东至大冠沙,由西区、东区和海域沙滩区组成,东西绵延约24公里。北海银滩以其“滩长平、沙细白、水温净、浪柔软、无鲨鱼”的特点,被誉为“天下滩”。阳光、沙滩、海水……还有最清新的空气,在银滩内,您可以呼吸到北海的空气,可以享受何谓宜居的滨海风情。

享受最清新的空气,您将流连于北海银滩之中!

北海空气清新之地 “人间天堂”——天隆·三千海

在广西北海市西南部著名的银滩西海岸地带,正在不断孕育成长着一个堪称“人间天堂”的项目——天隆·三千海。项目集数公里银色沙滩、一线精华海景、项目整体规划有豪宅、国际标准18洞海上高尔夫球场、超五星级度假酒店、奢华游艇会、保健养生会所等,将呈现滨海、度假、旅游、休闲、养生于一身,在天隆·三千海,您不仅能呼吸到最清新的空气,还能享受到“人间天堂”的生活体验。

项目西面为北海市主干道北海大道,北接金海岸大道,南临美景路。基地西面2公里处是冠头岭国家森林公园,东面方向10公里处是国家著名风景旅游胜地银滩。项目距离著名的北部湾广场15分中,前往机场仅20。

项目主要由高档住宅居住用地、体育休闲公园用地和市政道路用地组成,总用地约199.98万平方米(约3000亩),建筑面积约168万平方米、容积率约1.70、建筑密度约18%、绿地率约60%的滨海欧式生活社区,总户数13575户,停车位9197个。项目预计开发周期为10年,其中一期开发占地16万平米、销售面积22万平米。

找寻中国最宜居的“人间天堂”,她就是天隆·三千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