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扬子地板市场突破终端风暴

——热烈祝贺扬子地板广东省经销商年会暨导购知识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消费周刊   2014-04-03 16:56

2014年2月25日,以“市场突破,终端风暴”为主题的扬子地板广东省经销商年会暨导购员培训在公司总部中国滁州隆重召开,广东省市场经销商代表以及公司中层以上管理干部共聚一堂、共商发展良策。

会议过程中,各经销商在定远子公司的姚总、张总、盛总以及和来安子公司的黄总、营部长等领导全程陪同下,对地板生产流程制造工艺有了全新了解。

在理论学习的过程中,公司营销的副总经理王伟先生,凭借多年的品牌营销实操经验,以“企业后台隐性资源介绍”为主题,进行了品牌营销与集客方式介绍等知识的培训。

同时,在27号下午,扬子地板总裁助理丁总为广大地板销售精英传道授业解惑,讲解店面销售流程的关键所在、产品终端话术等知识,经销商们认真听讲,做好笔记,积极回答培训老师的问题,积极与老师互动,现场气氛活跃而又融洽。

会议的最后,公司的副总裁兼营销总经理熊伟先生,以年会主题“市场突破、终端风暴”为重点,发表了精彩生动的演讲。在演讲的过程中,熊总首先针对此次会议的精神和意义进行了简要的阐述,其次再针对广东省的终端发展现状与经销们进行了现场交流。在交流中熊总强调:“市场的突破与发展,关键在于终端店面。而打造的终端店面平台,形成强势竞争堡垒,是我公司2014年的核心市场战略之一,”并希望正在整改店面的经销商和未整改店面的经销商把握好时间节奏,使之能快速以全新的店面形象展现在各地消费者面前,为扬子地板走进千家万户做好更新、更优的服务准备,以迎接扬子地板品牌事业的新春天。最后,熊总表达了对经销商的殷切期望和新年的美好祝福,会议在雷鸣般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财富热线:18626301398

财富QQ:2824895958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经济开发区花园西路98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