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贺中南建设荣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第27名

房天下  2014-04-02 15:56

[摘要] 2014年3月27日,“201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在北京举行,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企业研究所、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三家研究机构共同组成的“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公布了测评结果。

2014年3月27日,“201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在北京举行,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企业研究所、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三家研究机构共同组成的“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公布了测评结果。江苏中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0961.SZ)凭借2013年的优异成绩及不断攀升的综合实力荣获百强房企第27位,同时获得百强房企稳健性10。

自09年上市以来,中南建设(证券代码:000961.SZ)一直保持快速稳健的发展,2009-2011年销售金额增速分别达到了64.28%、23.32%和58.39%,复合增长达40%。2012年,销售业绩高达115.78亿,首次进入百亿房企队列。2013年,销售业绩攀升至156.5亿,持续谱写新兴城市综合运营商的神话。

中南集团以建筑起家,以“城市综合运营”而扬名天下,集“商、开发商、建设商、运营商”于一身,领跑二三线城市运营。如今,中南集团已成为拥有各类员工50000余人、总资产700亿元,包含建设、房地产、工业、土木工程四大产业,下辖江苏中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0961.SZ)等140多家子分公司及江苏中南慈善基金会,拥有国家建筑工程总承包特一级资质的城市综合运营商。先后成功运作中南世纪城系列住宅项目、南通商务区、盐城商务区、淮安商务区等大型综合体项目,在二十多座城市打造精品工程的同时,引领城市建筑的潮流与方向!

造城王国,勇担重任,助力城市崛起

中南集团一直致力于成为中国城镇化进程的重要参与者和推动者。在每年逾400万平米房产开发量的强劲发展下,中南集团携房产、建设、土木、工业全产业链,从“建房”到“造城”,坚持突破式、跨越式发展,改变着数千万城镇居民的生活方式。风华26载,中南已鼎献25城45盘钜作,而且每至一城皆以大手笔造城之势,汇聚一城繁华精粹,一体化运筹住宅、商业、酒店、服务业,中南已在绘制了一幅超过3000万平米的宏伟“版图”。

未来,中南将更加坚定的以国家十二五规划为指引,坚持突破式、跨越式发展,强力打造中国一线品牌。

中南房地产集团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