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装修 > 正文

大师教你布置室 改善风水助力事业

金陵晚报   2014-04-01 09:31

[摘要] 进入2014年,很多朋友都纷纷跳槽、转行,为新的一年开始了新的奋斗。迈入全新的工作环境,室风水布局应该怎样布置和改善呢?什么样的风水布局、挂件摆设最合适?

进入2014年,很多朋友都纷纷跳槽、转行,为新的一年开始了新的奋斗。迈入全新的工作环境,室布局应该怎样布置和改善呢?什么样的布局、挂件摆设最合适?

摆放文房四宝最适宜

挂画选择有雄伟山景、旭日东升的图样,表示有靠山,不可有流水、房屋及居民,以免形成背水一战或被小人指指点点。在室摆放古董要格外注意的是部分古董为古代陪葬之物,摆设前先请处理过,或以同造型的复制品替代。

很多人喜欢马造型的艺术品摆设,马年更是如此,但需要注意的是,要选择马脚着地的造型,象征公司平和、收获,若选择马脚上扬的造型,容易在经营公司时东奔西跑、疲于奔命。

文房四宝最适合摆放在室,摆设开过光的文房四宝可使决策时头脑思绪更加清楚。的选择挑选流水向内旋的造型,象征钱财滚滚来,不可选择流水向外的,否则有钱财流失之嫌。将水晶摆设在室贵人位,可使贵人、客户更上门。

桌放东北方能招财

公司的休息室应尽量避免在正东方,正东方位都要避忌红色的饰物,多摆放铜制或金色金属可化解不利影响,更可以调整人际关系,也可护佑公司内部人员身体安康。

室的正南方要收拾干净,保持清洁,不要有垃圾,以免阻碍财星旺气,可以摆放貔貅,接纳八白财星力量,大力催旺财运。而室正北方适宜放置绿色植物或者挂放红色物品,但是不适宜放鱼缸,以及黑色、蓝色、灰色的物件。

今年从事技术性强,劳动性强或经常出差职业的工作者可以把桌或者睡床摆放正西方,以催旺事业运和财运。另外,桌摆放在东北方可以提升偏财运,避免凶险之事。在室方位,可以摆放鱼缸或养植物,有助于思路更灵活,能招来人缘及人脉,工作顺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