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精致雕琢,城市谧境

——140-220平米非毛坯成品大宅开幕在即

房天下  2014-03-31 10:33

[摘要] 如果城市生活中最重要的是体验,那怎样的体验才能在人们的内心扎根,深耕城市建筑领域多年的璟园人始终坚信好的体验不仅是也不仅是华贵,好的体验应该能映射居者内心,能证明一种卓然的力量。从城市繁华高地,到璟园密林深幽,从建筑开始,到居住结束,和成璟园倾注了璟园人无数耐心与细心的城市精品大宅。

如果城市生活中最重要的是体验,那怎样的体验才能在人们的内心扎根,深耕城市建筑领域多年的璟园人始终坚信好的体验不仅是也不仅是华贵,好的体验应该能映射居者内心,能证明一种卓然的力量。从城市繁华高地,到璟园密林深幽,从建筑开始,到居住结束,和成璟园倾注了璟园人无数耐心与细心的城市精品大宅,借势亦庄快速发展应运而生。

大户型琢著金玉满堂

无论是140平米的舒阔三居还是220平米的尊崇四居,在掌握了居者最核心需求之后,和成璟园的每一个细节都充分体现了设计者的用心:居室宽、明、透的真谛,讲述着每一位身居璟园者的幸福与舒适。长面宽与短进深的完美格局设计,以方正演绎着人居生活中的气质与禀赋,以宽厚承载着人生的宽度。在实用性方面,此种设计大幅度降低了面积的浪费,在家中前后周转也变得便捷轻巧;全明户型,每个格局都有飘窗采收自然之光,是设计在厨房与卫浴空间的窗口,方便通风采光,大幅提升居住舒适度;南北通透的户型格局,也是居住中最见效果之所在,它能让自然风任意流动,将璟园被大面积公园绿化滤净的空气吸纳入户。

四进式园林彰显尊崇典范

璟园的园林,采用目前北京市场上一线豪宅惯用的“四进式园林”造园手法,树立区域尊崇典范。社区园林取《兰亭集序》中“惠风和畅”美好寓意,一进为“惠璟园”,大门入口处前庭花园,彰显尊崇礼仪风范;二进为“风璟园”,打造小区业主后花园,体验私密园林风景;三进为“和璟园、畅璟园”,景观过渡节点,公共空间到私家空间的标识;四进为楼座宅前庭院,畅享的生活感受。璟园内63%的绿化覆盖率让绿色充满整个园区,真正做到四季常青。

非毛坯演绎奢华精致

和成璟园非毛坯全成品大宅的装修也可谓是细致入微,设计者既注重新古典实用的产品细节,也注重未来业主的居住体验:门类品牌霍曼钢质三防子母门,为业主家庭提供防卫;十大品牌之一的美国约克空调,让业主随时可以调节房间温度;国际技术品牌德国威能的壁挂炉,满足业主日常采暖和生活热水的需要……从玄关的储物柜,到私家入户电梯的人性化设计,从精美的艺术壁纸,到典雅的地砖石墙,人性化的精彩关怀,和成璟园做到了,用最体贴入微的严谨,收藏整座城市的幸福。

和成璟园二期140-220平米全成品非毛坯墅质大宅,以1.6超低密度、15%建筑密度、63%绿化覆盖率,近百米楼间距和20000㎡三大集中绿地景观等高品质产品细节,让璟园生活自在疏阔。精工细作的苛刻追求诚挚鉴证和成地产的品质用心,非毛坯成品邀您莅临品鉴!

4月新品推出,非毛坯年底入住!

二期火爆排卡中!

项目地址:北京市东南五环大羊坊桥东南角

贵宾热线:(8610)6729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