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亦庄·金茂悦三期时售罄 200组客户到场抢购

——金茂三盘连开 三月成北京金茂“月”

房天下  2014-03-29 14:40

[摘要] 继亚奥金茂悦上周末开盘售罄后,3月29日上午,金茂系另一力作亦庄·金茂悦三期盛大开盘。金茂神话,再次在亦庄·金茂悦上演!当天200余组客户到场抢购,场面极其火爆。亦庄金茂悦在创造一期火爆售罄、仅隔35天应市火速加推、春节淡季连市、荣膺2月销冠等种种热销记录后,再次震惊北京楼市,刷新热销传奇。

继亚奥金茂悦上周末开盘售罄后,3月29日上午,金茂系另一力作亦庄•金茂悦三期盛大开盘。金茂神话,再次在亦庄•金茂悦上演!开盘现场200余组客户到场,抢购6#楼景观楼王仅60套房源,场面极其火爆。亦庄金茂悦在创造一期火爆售罄、仅隔35天应市火速加推、春节淡季连市、荣膺2月销冠等种种热销记录后,再次震惊北京楼市,刷新热销传奇。

开盘现场全程采用金茂威斯汀酒店服务标准,让客户享受一流酒店物业服务的同时,更可得金茂威斯汀、金茂三亚丽思卡尔顿酒店入住体验等大奖。望京金茂府紧接亦庄金茂悦于周日开盘,至此金茂3月三盘连开,销冠京城。

“销冠”=“金茂”

2014年3月,是不折不扣的金茂“月”。除三期火爆热销的亦庄金茂悦外,3月22日,亚奥•金茂悦四期开盘,当天吸引400余人到场引发抢购热潮,所推房源迅速售罄。紧接亦庄金茂悦开盘的望京•金茂府4期仅64席升级楼王产品亮相,也蓄客爆棚,再次以品质赢得市场。可以说,金茂系产品入驻区域必成标杆,业内称之为“金茂式胜利”。至3月30日北京金茂全系,季度完美收官!2014年的春天,是金茂的春天。可以说,每一个项目的热销,都见证了金茂系产品的品质和方兴地产品牌的实力,每一次销售业绩的刷新,都是市场对金茂系产品和方兴品牌的认可。

亦庄•金茂悦选址亦庄经济开发区,拥享包括北京的南海子湿地公园等7大公园,1500平米绿肺滋养全家身心。2013年来,方兴、万科、城建、保利、融创、首开等各大一线房企相继进入该区域,北京已然形成了北有奥林匹克公园、东有朝阳公园、南有南海子公园、西有香山-颐和园的四大公园板块。在现代都市迅速膨胀、拥挤的时代背景下,公园地产被视为能承载现代都市人“出则繁华、入则静谧”宜居之梦的最后领域,也是最能体现房产保值性的建筑形态。

除此之外,三横五纵三轨道立体交通,轻松畅达城市各方;15半径汇聚、医疗、商业、休闲等品质配套,全面满足全家庭各年龄层的生活梦想,点滴之间兑现丰盛生活,自然能得到客户的支持和厚爱,一次次创造销售传奇。

从产品角度来看,此次开盘产品的主力户型为之前受欢迎的130-160平米左右的3.5居,符合各个家庭成长周期家庭成员的生活所需。并且在雾霾肆虐的京城,金茂首次为“悦系”产品引入广受赞誉的金茂府七大科技系统:新风置换系统、负氧离子系统、生态空调系统、外窗系统、24热水系统、同层排水系统、五级家居安防系统等,打造北京首席“全健康”宜居特色住宅。正如建筑环境学所说,生活在亦庄•金茂悦,就是生活在清新的空气里、就是生活在健康里。

金茂标准,生活研究管理者

而从开发背景来看,金茂系产品的“传世精工品质”一直为人称道。方兴对细节的苛求与不惜成本的精工标准,令很多房企望尘莫及。从2011年4月,方兴地产凭借广渠•金茂府一炮打响,以科技体系营造的恒湿恒温恒氧的宜居空间,以德系精工的装修品质,以令合作伙伴叫苦不迭的精益求精的执著精神,创造了每开必热销的销售神话。

截至开盘当日,现场客流依然不停地在增加,看房者对亦庄金茂悦的热度不减。北京市场房子不少,但改善型好宅不多,认准亦庄•金茂悦的购房者,有自己的执着。也正是这种执着,续写了一次次推盘即热销的金茂神话。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