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保定楼盘一日多价 称小心变鬼城

央视  2014-03-28 16:21

[摘要] 随着保定将承接部分首都功能的消息传出,保定楼市立刻迎来了近几年都难得一见火爆行情,部分楼盘甚至一天之内就提价几次。据央视财经《第一时间》报道,保定的新盘价格目前普遍已位于6000元到7000元之间。

保定

随着保定将承接部分首都功能的消息传出,保定楼市立刻迎来了近几年都难得一见的火爆行情,部分楼盘甚至一天之内就提价几次。据央视财经《时间》报道,保定的新盘价格目前普遍已位于6000元到7000元之间。

记者来到河北保定热卖的几个大型楼盘,一进门这被热闹的场景着实让记者吃了一惊,在售楼处内每个售楼员都忙得不可开交,一个售楼员都要同时接待几批客人,被团团包围住。

河北保定某售楼处的销售人员说,前几天还没人,这几天人突然多了起来。而这些楼盘目前的价格也可以用一天一个价,甚至是一天几个价来形容。很多楼盘的销售人员都说,他们的楼盘一天就卖完,还有房的也是上午一个价,下午没准就上涨。

保定新盘河北客户买得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前来购买保定房子的客户还是以保定本地的刚需客户居多,客中石家庄、廊坊等地的客户居多,北京的客也有,但并不像网上疯传的那样,有大批北京客包楼盘的现象。

提醒需理性 谨防新鬼城

保定现在的房地产市场,在火爆的同时已经变得不那么理性,那么保定楼市的究竟如何呢?

住建部住房政策委员会的副主任委员顾云昌说,这种现象可能有舆论炒作的原因,就好像一体化以后马上就会改变了,其实一体化是一个长期的过长不可能一下就实现。

提醒购房者,京津冀一体化是一个长期的过程,相关政策还要逐步落地,购房者在这些区域的购房目的一定要明确。房地产业内的胡景晖就表示,未来京津冀一体化北京外迁的产业,外迁的人口会到哪些城市去,这些城市又是怎么定位,怎么规划的,这个是要作为买方的依据,如果盲目去购买恐怕又是形成一个新的鬼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