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保定关注度攀升,京西南发展迎新机

房天下   2014-03-28 11:22

[摘要] 受京津冀一体化发展消息的利好,大批外地客到保定购房,保定新盘最高涨幅超过10%。除保定市区外,京保沿线楼盘看房人数也较往常有不同程度的增加,是环京13县的涞水和涿州。针对北京政治副初定保定的消息,相关方面很快就给予了澄清。

受京津冀一体化发展消息的利好,大批外地客到保定购房,保定新盘涨幅超过10%。除保定市区外,京保沿线楼盘看房人数也较往常有不同程度的增加,是环京13县的涞水和涿州。针对北京政治副初定保定的消息,相关方面很快就给予了澄清。但不可否认的是,“政治副”传言让保定这个冀中名城,重新回到公众视线,也让更多人重新审视保定未来的区域发展价值。

值得关注的是,保定将成北京政治副的传闻引发了众多购房者对保定房价走势的猜测。在“京津冀一体化”、“环首都经济圈”、“大北京”、“北京大七环”等概念的助推下,越来越多的北京外溢购房者涌入涞水、涿州购房。城市发展利好,楼市需求旺盛,这会不会助推保定房价的上涨,成为了众多购房者关注的焦点。细观保定楼市,今年前两个月保定房价上涨趋势十分明显。进入3月份,保定楼市全面复苏。

在河北省委发布的《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决议》中,有专门章节提到“探索建立京津冀协同发展机制”。包括“加快把石家庄、唐山打造成为首都经济圈两翼副城市,把保定、廊坊培育成为承载部分首都功能的大中型城市,把张家口、承德、秦皇岛等城市发展成为服务首都的特色功能城市,培育首都周边地区各具特色的卫星城”。

保定作为“北控三关,南达九省,地连四部,雄冠中州”的“通衢之地”和京津冀地区的城市之一,对接、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已是大势所趋,在地理位置方面保定有着独特的——“京南屏障,冀北重地”,这也决定了保定在京津冀一体化进程中的作用。是环京13县之一的涞水,与北京接壤长度达到120公里,与房山地质公园和门头沟风景名胜区,仅一河之隔;规划中的廊涿(新七环规划路线)、张涿(新七环规划路线)、张石以及计划10月通车的京昆(京石第二通道),四条高速均从境内经过,交通明显,全面进入北京时交通圈指日可待。

纵观环京13县楼市,东部地区的起步早、发展快,饱和趋势愈加明显。而西部受文化、自然保护、交通等因素的制约,规划控制相对严格,土地供应难以放量,构成格局相对稳定。随着京津冀一体化进程的不断推进,京西南交通不断地到改善与发展,拥有着山体、地下水资源、河流等良好的生态资源的京西南,在房地产行业发展上来看,在对于自然环境要求苛刻的住宅领域巨大。因此,有业内专业人士曾预测,在目前尚处于开发进程中的涞水,将成为环京最适宜居住、性价比较高的区域。

位于环京13县之一涞水城北的望京西府·云合墅项目,同时受益于京津冀一体化、首都经济圈紧密圈层、生态涵养带等多项利好,凭借祖冲之城市森林公园独特的自然山水,以万亩生态配套为基础,全力打造京西南独具特色的新中式养生别墅区。5000亩森林公园、900亩冲之文化园、6000亩有机农场、高尔夫练习场、临湖会所、双语幼儿园、国际、驱车5即可享受涞水城完善配套;周边名胜环绕,遍布野三坡、十渡等国家5A级景区,30即可纵享超40种度假选择。130万起,超180㎡的超低入市价格,仅相当于北京六环的小一居,超高性价比显而易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