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小户型厨房装修效果图 厨房橱柜装修注意事项

房天下   2014-03-27 18:25

[摘要] 小户型厨房装修照样可以很出彩,只要你将厨房的橱柜进行一个精巧的装修布局。我们一起去看看小户型厨房装修效果图吧,在这些美图中感受实时海量面的厨房装修注意事项。

小户型厨房装修照样可以很出彩,只要你将厨房的橱柜进行一个精巧的装修布局。我们一起去看看小户型厨房装修效果图吧,在这些美图中感受实时海量面的厨房装修注意事项。


<<<点击查看更多厨房装修效果图>>>

1)橱柜不能太贪,橱柜用的板材量相当可观,再加上一般不大的厨房空间和较湿热使用环境,适合放甲醛的条件,因此环保还是很重要的。


<<<点击查看更多厨房装修效果图>>>

2)柜门面板最耐用是防火板的,寿命最短是吸塑的,最怕划是烤漆的,最贵是实木的,最是双饰面的。


<<<点击查看更多厨房装修效果图>>>

3)银子少又很少下厨房,并看中效果的,吸塑,可以做出各种实木才能做出的造型来。


<<<点击查看更多厨房装修效果图>>>

4)银子少又经常下厨房的,防火板或双饰面,耐用和实用。


<<<点击查看更多厨房装修效果图>>>

5)橱柜门封边用ABS或铝的,比较耐用。


<<<点击查看更多厨房装修效果图>>>

6)橱柜顶柜用处不大,既不能放太沉的,又拿取不是很方便,远不如做一个一通到顶的40柜子实用。

猜你喜欢:

90平地中海风格装修 两居室老房翻新改造变海洋

网友实时曝光客厅装修电视背景墙禁忌 别错过

厨房装修收纳有新招 网友实时分享厨房装修妙招

40平花6万竟扩出2室2厅 网友自曝雷人省钱装修细节

40平蜗居复式智慧靓家装修 超级储物空间强收纳

最浪漫家居空间 老房装修改造成宜家爱巢(图)

我的53平米两室一厅小窝 欧式田园风格装修效果图

最非毛坯 三万装90平两居室清单对比(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