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长阳半岛未来墅居生活,完美超越都教授豪宅

房天下  2014-03-26 15:30

[摘要] 都教授是谁?如果你连这位2014年初最火的男神都不知道,那就真的太OUT了!他是席卷中国的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的外星人男主角,是拥有名牌服饰、奢华跑车及羡煞很多观众的高大上豪宅的大学教授。男神都教授离我们太遥远,中粮万科长阳半岛却可带来触手可及的墅居生活,令你拥有完美超越都教授豪宅的理想居家。

都教授是谁?如果你连这位2014年初最火的男神都不知道,那就真的太OUT了!他是席卷中国的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的外星人男主角,是拥有服饰、奢华跑车及羡煞很多观众的高大上豪宅的大学教授。男神都教授离我们太遥远,中粮万科长阳半岛却可带来触手可及的墅居生活,令你拥有完美超越都教授豪宅的理想居家。

房山作为北京“城市”和“城南计划”的重要发展区域,中国房地产龙头企业北京万科携手中粮集团在此倾力打造明星大盘——长阳半岛。四年来,项目秉承“理想回归、一生之城”的美好信念,长阳半岛为购房者提供一种最丰盛、最便捷、最宜居的生活方式。在这里,无论你是独自打拼的单身贵族,还是关注孩子的三口之家,亦或上有老下有小的三代、四代同堂,甚至满怀梦想的创业者、私营业主,长阳半岛丰富的产品线及醇熟的配套均能满足你多样的生活需求。

半岛V公馆主打约50-103㎡小户型产品,4.2m的独特挑高设计,可分隔为两层复式格局,既满足人们对空间灵动性的创意需求,又满足客户自用、、等多样需求。同时,低总价100万起,不受限购政策影响等,成就人们轻松置业的梦想。

VMO祥云墅为3层庭院式建筑,在产品空间规划上,精心打造“一庭一院一露台”的特色空间布局,悦享惬意慢生活;超低密度庭院空间,内外应景的园林设计,实现建筑与自然的和谐过渡;约200-230㎡尊崇空间,独特挑空客厅和中庭设计,提升居住空间品质感。

另据悉,长阳半岛预计将于5月实时加推五号地07地块的住宅楼,主力户型约为85-125㎡通透两居、三居,可谓长阳半岛的实时升级力作,带来最美宜居生活。

孩子是家庭的希望,中粮万科通过与房山区教委、西城区教委的通力,积极引进、、北京四幼、等资源,让家长们未来无忧;近享地标级ShoppingMall半岛购物、半岛V公馆、VMO祥云墅、铺满街、半岛商业街及长阳半岛社区标配“五菜一汤”成熟配套等多元业态,使业主尽揽城市繁华,都市精彩生活尽享。

同时,长阳半岛小清河生态景观带、万亩滨河森林公园及长阳体育公园,致力于成为绿色建筑主题公园的北京绿色建筑公园,如此高绿化的周边环境,带来清新富氧,摆脱雾霾纠缠,悦享健康好心情。

憩居长阳半岛,完美生活全享,如需了解更多产品信息,敬请亲临项目售楼处了解详情。

详询热线:010-80358888,万科项目信息网络查询地址//bj.vanke.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