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315房企正能量标杆:中国铁建·耀||500强责任巨制

——石景山CRD地标杰作即将竭诚启幕

房天下  2014-03-26 14:19

[摘要]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3月15日,不动产质量问题一直是者、自用者的一个“心病”,面对偷工减料,“高调忽悠”等众多影响消费者利益的问题,位于石景山CRD区域,由500强企业中国铁建开发的地标级商务不动产——中国铁建·耀,在开盘之际传递房企正能量,为石景山乃至全北京树立恒久的商务标杆。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3月15日,不动产质量问题一直是者、自用者的一个“心病”,面对偷工减料,“高调忽悠”等众多影响消费者利益的问题,位于石景山CRD区域,由500强企业中国铁建开发的地标级商务不动产——中国铁建·耀,在开盘之际传递房企正能量,为石景山乃至全北京树立恒久的商务标杆。

责任房企,诚信开发

不稳定的开发企业常常面临三大诚信问题,一是由于自身开发实力不足,导致资金链的

断裂从而引起不能按期交付的纠纷;二是一些开发商为了谋取暴利,往往在媒体宣传上挖空心思、动足脑筋,言过其实的宣传不能实践的促销承诺引起诚信纠纷;三是疲软的市场迫使一些开发商把增效的目光转向节约建筑成本,从而引发质量纠纷。

中国铁建·耀,由500强企业中国铁建实力打造,强势的背景依托,丰富的开发经验,夯实的建筑品质,以及“诚信、创新永恒,精品、人品同在”的企业价值观,坚决杜绝以上所述的违背诚信开发的原则性问题,树立北京商务不动产价值标杆!

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老牌铁军——中国人民解放军铁道兵89134 部队,隶属于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属于在京企业。自2006年起,连续入选《财富》“500强企业”,中国企业500强第5位。集团荣膺各类奖项包括:质量管理奖、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先进企业等;房地产开发作为中国铁建的重要业务组成部分,近年来发展势头强劲,已先后在北京、天津、杭州、成都等多地成功布局,无论国际、抑或国内,中国铁建恒久秉承“中国铁建•责任地产”的一贯宗旨,一如既往的坚持产品品质,在经济和社会效益上实现战略双赢。

品质为先,恒久价值

除此之外,中国铁建·耀,在自身设计上同样精研规划,以保障者、自用者拥有恒久价值!整栋大厦接轨国际盛行的5A甲级品质,楼宇外观上通体装配LOW-E玻璃幕墙,在为企业节省成本同时,提高企业形象软实力。在环境方面,楼体内部特设空调新风系统,全自然风互流,维持全天“鲜活”动力!在提升企业工作效率方面,中国铁建·耀特设10米挑高大堂、超配8部商务电梯以及高效三网合一系统,真正做到随处彰显企业风范,随时提升效率,除此之外,耀自用兼型稀有大面积写字间可避免小面积写字间企业频繁更换所导致的断档问题,加之其强势的市场需求,更有利于者获得安全、稳固的长期回报!

中国铁建·耀将以身作则,为消费者、为房地产市场带来诚信正能量,带来“诚心、安心、放心”的商务不动产。据悉,中国铁建·耀将于近期竭诚问世,敬请莅临品鉴,热销专线:010-887155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