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3.22首创国际半岛盛大开盘 144套房源2小时售罄

房天下  2014-03-23 10:49

[摘要] 3月22日首创国际半岛举行盛大开盘仪式,房天下工作人员与天津公证处工作人员在现场进行了公证摇号,超过200位购房者到达现场,首创国际半岛所推房源在2小时内全部售磬,销售金额高达6000万。

房天下讯 3月22日首创国际半岛举行盛大开盘仪式,房天下工作人员与天津公证处工作人员在现场进行了公证摇号,超过200位购房者到达现场,首创国际半岛所推房源在2内全部售磬,销售金额高达6000万。

两会之后,政府虽然没有重提楼市调控政策,但从杭州开始的传导至常州、南京等二三线城市。上周住总万科橙开盘3000进行销售的消息也使人们颇为震惊,东亚映像台湖的紧跟更让人们对北京远郊的楼市开始怀疑。

京津冀一体化的日程再次被提起,大北京范围内的楼市受到利好,尤其是天津和河北保定等部分区域的楼市开始火热。业内人士认为,在政策利好的作用下,天津的副地位将会体现出来。

首创国际半岛是本周末开盘的代表项目之一,也是大北京项目之一,由于其距离北京较近,且交通配套完善,得到不少北京购房者的青睐,在开盘现场,房天下采访了一对来自北京市区的夫妻购房者,王先生告诉记者:“武清这个地方本来很远,但是高速一开通就变得很方便,我相信将来一定会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此次推出的部分特价房源是对客户的一种回馈,可能之后就没有这样的价格了。”首创国际半岛的项目负责人表示,会继续完善配套以吸引来自北京的客户。

首创国际半岛位处北京东南六环,300万平米国际新镇规划,紧依京津第二高速永乐收费站口。依照整体设想,项目将在与京津第二高速相邻路段开设专属匝口,实现与高速,便捷出入,往来京津,赋予未来住区更多通达,成就京东南生活新热区。

目前,伴随项目逐步成熟,23万平米绿谷公园和2公里原生风景水岸,初步呈现。住区百年国际名校——澳大利亚黑利伯瑞已经开课;高速专属匝口现已动工开建,预计年底投入使用。届时,从项目至北京,将实现真正30无红灯抵达;往返天津等其它城市,也同样便捷自由。首创•国际半岛将成为京东南全程高速项目,相对北京其它外拓区域项目,更加显著;项目价值也必将倍速增长,未来两年无可估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