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运河岸上的院子荣膺2014《中国10大超级豪宅》

房天下  2014-03-21 10:13

[摘要] 3月20日,2014年度(第十一届)《中国10大超级豪宅排行榜》于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隆重揭晓。奖项由地产研究院、《经理人周刊》杂志、《总裁》杂志联合编制并发布,每届皆会根据楼盘的度、品质价格比、物业领先度、率、业主满意度等考核指标,评选出中国最豪华的房子。

3月20日,2014年度(第十一届)《中国10大超级豪宅排行榜》于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隆重揭晓。奖项由地产研究院、《经理人周刊》杂志、《总裁》杂志联合编制并发布,每届皆会根据楼盘的度、品质价格比、物业领先度、率、业主满意度等考核指标,评选出中国最豪华的房子。泰禾集团“运河岸上的院子”继去年入围之后再度荣登排行榜第二,并成为十大豪宅中的中式别墅项目。

从中国到,“运河岸上的院子”数载蝉联问鼎豪宅领域。2013年,“运河岸上的院子”荣膺“亚洲十大超级豪宅”,位列第七名,以中式别墅垂范载誉国际。该评选由经理人集团、《企业家》杂志主办,地产研究院联合编制并发布。

作为泰禾集团“院子系”的巅峰之作,“运河岸上的院子”定义了落别墅标杆,堪称国宅典范。有业内人士称“无论你是开发商还是建筑师,来北京必来‘运河岸上的院子’,读懂了‘运河岸上的院子’就读懂了中国的豪宅精神”。”由此可见,“运河岸上的院子”之于北京、之于中国的影响力俨然超越了商业层面,而更成为一种文化符号与阶层信仰。”

”运河岸上的院子“屡次入选《中国10大超级豪宅》,正映射出中国中式豪宅的极度稀缺性。运河岸上的院子“作中国中式院落豪宅,其始终致力于中国居住文化的探索与创新实践,成为中国顶富阶层追求贵族化生活状态以及高度精神属性的理想收藏。

泰禾集团本着“以文化筑居,以建筑践行中国梦”,以及矢志将“院子”打造成为中国豪宅品牌的宏大企业理想,于中国大江南北相继强势推出一系列“院子”产品,从”运河岸上的院子“到北京院子,再到江阴院子,福州院子,厦门院子,泰禾院子可谓于中国“遍地开花”。至而提及泰禾,必定院子!而开山巨作“运河岸上的院子”对中国建筑及园林的当代复兴与发展,无疑是起到了中国国宅领军者的作用。

鼎级殊荣,源于数载砥砺

据了解,“运河岸上的院子”自问世以来,便赢得了业内的一致首肯,曾先后斩获了“建国60年国宅典范、”“北京市园林工程”、“2013年中国十大超级豪宅北京之首”等荣誉;2013年,其更是荣膺“亚洲十大超级豪宅”,并以中式别墅垂范中国,载誉国际。从中国到,“运河岸上的院子”数载蝉联问鼎豪宅领域,寻根溯源,与其规划、开发理念及高品质坚持息息相关。

规划

集团泰禾从拿地之初,便以高屋建瓴的宏观视野与复兴国粹的情怀,匠造“运河岸上的院子”,使其在京城天赋地脉、文脉上的得以充分发挥。“运河上的院子”私享京杭大运河800米广阔河段,8万平米原生密林酝酿的价值根基,20直抵CBD的区位,加之的0.33容积率规划,使其更是“,后无来者”。

在项目内部的打造上,泰禾不惜花费巨额人工、物力,将每栋大院的“私”有性做到。开发设计和品质更是由集团董事长黄其森亲自把控,其精致奢美程度令人惊艳。一至六亩大院,每座都精汇天下之能工巧匠,历经上千道传统造园工序。每座大院皆是经研磨数载后,根据自身特点量身所打造,庭院风格、造景元素、比例尺度、意境表达、功能设施等均不相同,甚而细微到园林理水手法及寓意的不同,院子里鹅卵石的选择和排布方法,植被的种植次序及寓意……每座大院可谓一件的园林艺术孤品,为成就中国豪宅奠定了庸无质疑的基础。

至高院居

“运河岸上的院子”悉心研习城市背景、中国传统造园文化,并深入探究中国顶富阶层精神需求,终以“师法自然”的冶园理念与“天人合一”的居住哲学,打造出一方“有天有地”的中国大院。纵观每座大院,宏观布局上具有雍容华贵的弘大气魄,而微观之一草一木又有精巧别致的细节造诣。既蕴含了当代中国交感天然的生息哲学,又诠释了“天人合一”的至上生活境界。亭台楼阁山水境,琴棋书画诗酒茶,成为中国层峰人士心之所往、情之所归的独有精神家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