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京西加速崛起 置业良机难遇

——45-86平米灵动空间强势来袭

房天下  2014-03-20 17:33

[摘要] 京西火了,你怎么看?2014年,一向不被人们关注的门头沟楼市,毅然以崭新的姿态亮相于众——先是“”产生,随后是数个楼盘酝酿入市,再有众多豪宅项目纷纷扎堆于此,一时间,门头沟区域成为北京楼市的焦点。究其原因,门头沟楼市的火热与WSD新城的崛起息息相关。

京西火了,你怎么看?2014年,一向不被人们关注的门头沟楼市,毅然以崭新的姿态亮相于众——先是“”产生,随后是数个楼盘酝酿入市,再有众多豪宅项目纷纷扎堆于此,一时间,门头沟区域成为北京楼市的焦点。究其原因,门头沟楼市的火热与WSD新城的崛起息息相关。中国铁建·梧桐汇位于京西WSD核心区域,以“小空间、低总价”的为购房者带来置业良机。

从2900亿元的恢弘规划,到多个大项目进驻,门头沟区正在经历一场振奋人心的蝶变。以七星级酒店、S1轻轨、长安街西沿线等大项目的先后与建设,让更多的人看到了这域的未来,区域价值日益彰显,人们购房的意愿随之增强。相比于动辄近千万的豪宅,位于京西新城核心的中国铁建·梧桐汇,以其特有的高优惠、自由购、多功能等特点,成为众多城市精英竞相追逐的目标。

当然,除去区域发展,中国铁建·梧桐汇的项目同样令人瞩目。作为中国铁建·梧桐苑的公建部分,中国铁建·梧桐汇由4栋现代简约的楼宇组成,汇集诸多于一身。永定河近在咫尺,“一湖十园”环伺周边,自然美景尽收眼底。S1轻轨从项目西侧穿过,快速连通主城区;长安街西延线就在项目北侧,和城紧密相连。门头沟老城区、万达商圈、未来新城核心、社区商业四重城市配套,为未来的业主带来无限便捷。目前,中国铁建·梧桐汇景观楼座即将入市,主力产品为45-86平米灵动空间,电商优惠2万元起自由购,欢迎前来咨询。

咨询电话:010-5691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