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从细节看懂上地2014年醇熟住宅的主流趋向

——从住总万科·金域国际,看当下好房子必备的几大标准

房天下  2014-03-20 14:14

[摘要] 买过房的置业者都了解,万科是中国房地产行业的龙头老大,这个“老大”一直追求的就是与时俱进,定位是做城市配套服务商,这不,杭州万科有三好,房子服务邻居好!在北京,位于上地区域的住总万科·金域国际是北京万科当之无愧的好房子典范。我们从金域国际开始,用细节揭开2014年醇熟住宅的主流走向。

买过房的置业者都了解,万科是中国房地产行业的龙头老大,这个“老大”一直追求的就是与时俱进,定位是做城市配套服务商,这不,杭州万科有三好,房子服务邻居好!在北京,位于上地区域的住总万科·金域国际是北京万科当之无愧的好房子典范。我们从金域国际开始,用细节揭开2014年醇熟住宅的主流走向。

【细节一】居住看功能,宜居生活指数才是关键

OUT:空间单纯放大的“傻大个”

这样的住宅只是单纯的把80㎡变成了130㎡,可能仅是多了个房间或者是把房间的尺寸从2.2变成了3.2,而居住功能和可选择性都没有任何变化。

IN:住区必须是科学测算,功能收纳成主流

金域国际醇熟住区,每一个空间对应一个鲜活的生活场景,保证各个房间的整洁性,让家更具舒适感。这些只有在豪宅里才有的多功能收纳系统,在万科的项目已经成了家庭必备品,并定期根据已购房业主的意见进行适当的调整。

【细节二】拒绝噱头式的浮夸设计,住宅的里子更重要

OUT:视觉时代——100万造辉煌建筑外立面已“过气”

过去的开发商,用100万打造霸气外露的建筑外立面,却花20万构造房子内部结构......这种房子都过于形式化,没有内在,更别提舒适感了。

IN:触觉时代——细节你不光看得到,还能感觉的到

雾霾天家里空气是好的,老人在家里就能呼吸清新空气,厨房是U型的,偶尔闲暇做饭成为妻子享受生活的一部分......住总万科·金域国际醇熟社区,从家庭生活出发,新风、U型厨房、贴心收纳等人性化细节设计,关照每一位家庭成员的需求,这才是新生活。

【细节三】常敲邻居的门,不该是一种

OUT:户户家门紧闭,对门住3年互不相识

同住一个小区,大家却老死不相往来,结果孩子在家没人玩儿,老人也没人陪.....在人际关系日趋淡漠的现代城市,和谐的邻里关系越来越成为人居环境的重要考虑因素。

IN:业主买房子不单是买硬件,还要能买到温暖

万科造房子,是在打造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金域国际80-115㎡的醇熟社区里,重新定义了邻里关系,在这里可以收获更多“远亲不如”的温暖体验。

据悉,金域国际仅剩最后两栋住宅产品,楼王压轴钜献,目前火爆排卡正全城限量启动!

010-82816868

项目地址:北京京藏高速回龙观桥西北5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