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北京迎改善年亦庄或成主战场

房天下   2014-03-20 11:12

伴随2014年一季度多宗“自住商品房”土地的成交,购房者在渐渐了解自住商品房为北京楼市注入“希望”的同时,也逐步了解“希望”中也潜藏着“弊端”,地价不断飙升进一步加剧了普通商品房的成本,从而催生了另外一种市场现象即普通商品房价格豪宅化。

“2014年是北京改善年,这不是完全主动式的,更多的是一种被动而为之。” 业内人士表示,面对未来普通商品房价格直逼豪宅的形势,对于置业者来说,其观望情绪会大幅度降低,从而带动北京改善市场的逐步升温。

2014住宅市场竞争加剧

随着市场需求稳定上升及年初“限高令”的解禁,大量项目的逐步入市,整个北京楼市呈现改善置业供需两旺的态势。

在中原地产分析师张大伟看来,从2014年北京市场目前的情况看,市场的竞争会持续激烈,从年初多个项目积极入市的现象可以看出一点,2014年项目可能会出现集中供应。这不仅仅源于预售红线的逐步解禁,同时也源于2013年拍出的高价地项目陆续进入市场。

从年初的泰禾北京院子、紫宸院、万科五矿如园、绿地到如今入市的亦庄远洋天著三期云廷,这些项目不仅在地段区位占据地利,同时在产品自身都具备各自的。显然,在众多项目的集中入市的行情下,产品独特的差异性成为开发商突围的重要因素。

亦庄供需两旺或成主战场

在众多项目纷纷入市的背景之下,亦庄作为豪宅聚集区的效应逐步显现。如目前在售的亦庄远洋天著、北京城建·海梓府、亦庄金茂悦 、枫丹壹号等众多项目扎堆亦庄。

而亦庄为何如此受到开发商的追捧?相关专业人士将其归结为三点,即亦庄公园居住区逐步崛起、区域规划先行、智慧型企业扎堆。亦庄优越的生态环境实现了豪宅项目所需要具备的居住;同时亦庄区域的配套先行,促进了开发商后期的顺利开发;除了以上利好之外,智慧型企业的聚集也助推了亦庄发展的升级。

环顾亦庄项目格局,以远洋天著为代表的纯别墅大盘不仅致力产品的精打细磨,同时将更丰富的园林文化引入。而连续两年领跑北京别墅市场的销售业绩亦能说明置业者对远洋天著的认可。据悉,项目即将推出的三期云廷产品,在产品品质和园林配套上均实现了进一步升级,深受当下购房者的青睐。

声明:该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其真实性,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及应用建议。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时间删除内容!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