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3月份多地楼市成交量大跌 潮蔓延至一线城市

中国新闻网  2014-03-19 09:28

[摘要] 随着天气的逐渐转暖,北京楼市成交量也逐周回升,统计数据显示上周北京成交量连续第5周上涨,然而总体成交量仍处于低位,上海3月份前半月成交量也仅为同期一半。另外,杭州等城市楼盘潮似有蔓延之势,南京、广州、北京相继有楼盘入市。

随着天气的逐渐转暖,北京楼市成交量也逐周回升,统计数据显示上周北京成交量连续第5周上涨,然而总体成交量仍处于低位,上海3月份前半月成交量也仅为同期一半。另外,杭州等城市楼盘潮似有蔓延之势,南京、广州、北京相继有楼盘入市。业内分析认为,受到信贷紧张、自住房陆续入市等因素的影响,市场观望情绪逐步增加。

3月份多地楼市成交量同比走低

春节后以来,楼市表现有些不同以往,先是杭州、常州等城市部分楼盘大幅,银行信贷政策持续收紧,再是“两会”强调对楼市进行“分类调控”,购房者陷入新一轮观望状态。随着天气逐渐转暖,往年楼市春季回暖的行情是否能够出现?

据北京市住建委及相关房地产机构统计数据显示,3月份前半月,北京楼市累计签约7252套,创近年来市场成交量新低。其中,二手房签约3906套,成交量处于低位,同比2014年1月初明显下滑。

分析显示,上周成交量是年后连续第5周上涨,但是这个成交量仍然在低位徘徊。为此,亚豪机构副总经理任启鑫认为,在自住商品房、信贷、预期等多方因素冲击下,市场观望情绪有所增多,注定今年3月小阳春难以维持去年的牛市高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