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房屋纠纷不少装修投诉更多

齐鲁晚报   2014-03-14 16:52

[摘要] 13日,崂山区消保委发布2013年消费投诉八大热点,其中家居及装修行业、汽车投诉、预付费消费投诉位居前三位。

13日,崂山区消保委发布2013年消费投诉八大热点,其中家居及装修行业、汽车投诉、预付费消费投诉位居前三位。

13日,崂山区消保委发布2013年消费投诉八大热点,其中家居及装修行业位居首位,主要表现为家居产品开裂变形,色差大,与样品不一致等问题,合同纠纷,装修工程粗制滥造,装修不久甚至没入住就出现问题。汽车投诉及预付费消费投诉分列二、三位,其中,汽车投诉买车前问题主要集中在定金(订金)纠纷、贷款买车及宣传不到位上。买车后的投诉主要表现在新车磨合期内故障多。卡券等预付费消费的投诉集中在服务质量差、场所变更或消失、店主易人退卡难,“霸王”条款等。

此外房屋纠纷主要表现在房产证交付、房子质量出现问题,精装房不精,与样品间反差大;食品类投诉主要表现在预包装食品过期、食用过程中发现食品中有异物、食用后身体不适商家以证据不充分拒绝赔偿等;美容投诉主要表现在医疗美容方面,具有损害程度严重、赔偿金额大以及解决困难等;网上购物主要问题为商品质量、售后服务、拖延送货及不履行承诺等;餐饮住宿服务投诉主要集中在服务态度差、分量不足、收费不合理、限定消费等以及退房纠纷、宣传不实,一房多卖,预订房间未能给予保留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