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自住房不是唯一选择金域缇香103㎡三居品质钜献

房天下  2014-03-14 15:10

[摘要] 在北京房价接连领涨全国之际,备受关注的北京市“自住型商品房”政策在去年终于浮出水面。由相关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加快中低价位自住型改善型商品住房建设的意见》,旨在重点解决自住型、改善型购房需求,支持刚需,平抑房价。日前,北京市两个自住型商品房项目正式启动了网上申购。

在北京房价接连领涨之际,备受关注的北京市“自住型商品房”政策在去年终于浮出水面。由相关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加快中低价位自住型改善型商品住房建设的意见》,旨在重点解决自住型、改善型购房需求,支持刚需,平抑房价。日前,北京市两个自住型商品房项目正式启动了网上申购。据了解,此次两个项目共5347套房源,申购中签比率近22:1,申购人次达11万人之多。

自住房市场的火爆,让许多置业者观望态度明显。对此,业内分析建议,当前自住商品房多以40到80平米,一居到两居为主,这种房子只能满足住房的基本需求,在经济不允许的情况下,暂时解决住房问题是很好的办法。但如果置业者是为了提升家庭居住条件而想要购买较大的房子,进行改善型置业的话,就不属于自住房的保障范围内。在有能力付首付和月供的情况下,价格较低的商品房的选择还是比较多的,这样在质量、户型、位置上也能有更多的满足。像是在房山这些近年崛起,发展比较成熟的区域,配套比较齐全,价格也没有比自住房高多少。所以说,自住商品房也不是的,也不是你的选择。

作为房山区域高人气品质项目,金域缇香位处房山进入北京城区通道出口,距五环仅千余米,京良路、京港澳高速、京石高速环伺在侧;更近揽房山线,距城铁稻田站约300m,转身换乘九号线,高效连接城市多方区域。同时,金域缇香距长阳CSD仅一站地,距奥特莱斯仅2站地,周边汇聚大量超市、金融、医疗、娱乐休闲等成熟配套,满足未来业主的生活所需。

项目近期推出103㎡经典三居,南北通透,空间布局合理,舒适宜居。南向飘窗及封闭式阳台空间、北向观景明窗设计,多角度饱览窗外美景;主卧匹配衣帽间、厨房接驳生活间、更有壁橱空间,全方位收纳系统,让生活更合理、更整洁;卫生间干湿分离,细节处彰显用心。值得一提的是,为全方位打造健康宜居的舒适空间,金域缇香还特引入科技新风系统,在不开窗的情况下为室内补充源源不断的新鲜空气,减少各种有害物质的健康损害,让您的房子会呼吸。

现阶段,金域缇香103㎡三居产品火热推售中,仅余百席,错过既无,敬请亲临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