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清晏九洲 惬意人间

中国经济网  2014-03-11 15:57

晏财智集团于2010年竭力的清晏九洲,是为全球的最的尊贵客户提供最豪华、私人定制度假类型服务而存在的旅游集团。

清晏九洲在中国的发展可谓是雨后春笋,其前景之广阔,用无可限量来形容也是不为过的。清晏九洲在中国旅游一线级别的度假城市来说,清晏九洲拥有了著名三亚秋景美不胜收的清晏那香山、满含春夏之意的清晏雨林谷和闲情趣致的清晏陶然湾。这三个旅游胜地足够让想要拥抱自然的人,得偿所愿!

千岛湖的清晏悠然山,还真能够让人有种“悠然现南山”的感觉。北戴河的清晏阿那亚,浓厚武侠色彩四川峨眉山的清晏山屿湖等等旅游胜地在淸晏九洲的全资之下,建造了最适合度假的22个白金七星豪华别墅度假区,为全球客户开创了一种跨时代的模式。淸晏九洲,以中国帝王别院的奢华生活为模型,让中国的行宫文化在当代演绎出来。让每个客户都能“一生私享”顶豪别墅度假人生,在这里,仿若四季竟在自己的掌控之中。

春夏秋冬,不管是哪个季节,都能够找到景致、环境最为怡人的“云端行宫”,享受这的私享生活;无论是温泉、高尔夫、阳光沙滩、游艇,还是峨眉山的金顶,青城的青城山,哪怕是置身于雨林中的天然氧吧,清晏九洲为每个客户的身心提供了惊叹于的完美享受。

如今是讲究创新和创意的,在中国作为个以“移动的家”为概念的旅游集团,清晏九洲也是家“全区域、全天侯、全功能”的私人(私家)奢贵度假先行者。清晏九洲和其它旅游集团的区别除了坐拥美不胜收的旅游景点外,就是这“全功能”的服务。这也是“云端行宫”的一大特点,只有服务功能齐全,才能做到“移动的家”这个概念。

从身体的锻炼和内心的涵养,到物质的奢华昂贵和景色的诗意唯美,清晏九洲无一例外的做到了的好,在附加上“家”的观念,让清晏九洲的级别一再升级。在始终遵循级奢豪生活的情况下,以饱含万分热情的服务态度,清晏九洲注定能够提供给每个客户之巅般的无争生活方式。

青山绿水总是让人惬意,奢华宫殿亦是让人感到尊贵,这就是清晏九洲的奢贵人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